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china5995基本資料
china5995
註冊日期:2006-11-23 14:35
登入日期:2012-12-23 20:34
會員編號:509162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大家都多久替愛車打蠟一次呢?聽說不能常打,因為.................
...
2
我想他應該是說大概一到兩個月才去美容店用電動的打一次吧,平常自己或給洗車的手工上蠟就好了,我覺得當然還是用自己買的蠟比較好的啦,畢竟外面洗車場的蠟都蠻差的(成本考量),而且上蠟也不會很仔細,至於多久去打電動的...
更多
Volvo
2008-03-28 9:08
72917
留言(17)
請問 saab 93 2.0T 售價
...
2
是那裡呀?我立刻去定車,我知道這個月買9-3tid都不只這個價吧,pm一下吧
更多
Saab
2008-08-23 12:22
5694
留言(15)
9-3 TiD被罵了........真的是這樣嗎?
...
2
3
4
那位U-CAR討論區的仁兄對9-3 1.9 tid不是很瞭吧,搞不清楚狀況,有點來亂的感覺喔
更多
Volvo
2008-04-12 16:38
17332
留言(31)
Saab首款柴油動力 9-3 1.9 TiD
...
4
5
6
saab的試乘車是每一種等級的引擎都有試乘車的只是不一定是4門或是5門,至於媒體部份是之前有雜誌社曾經撞掉一台saab,但是商富也並沒有排斥媒體的試駕活動,大概是雜誌社對saab也沒啥興趣吧
更多
Saab
2007-12-12 16:26
22450
留言(5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