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ko

movieko

  • 註冊日期:2006-11-24 11:28
  • 登入日期:2009-03-31 10:54
  • 會員編號:510723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10
  • 粉絲:0
房地產投資
全台灣只有台北市會漲而已因為全台灣的有錢人都想到台北市買房子買不起台北市的 就會被踢出去.其他地區沒有辦法, 當然台北縣會撿到一點屑屑而已 更多
(無關政治)法官誤判需要負什麼責任嗎?
律師陳俊偉日前到高雄地方法院開庭,遭承審法官柯盛益以「垃圾人、哭夭、雞雞歪歪」等言語辱罵,他憤而控告柯涉嫌妨害名譽;由於鐵證如山,柯法官十三日當庭認罪,並向陳律師及聲援的律師團六度鞠躬道歉,陳當庭撤回告訴。一... 更多
陽建福很快會被日職簽走
前年洲際盃對日本 就是靠他贏球的去年對日本明星隊也投的相當好大概是王之後第二強的 更多
電價又要漲,台電笑呵呵,人民苦哈哈
一都人怎麼都替台電講話 真是搞不懂?要加錢之前先把 一些浪費的砍掉浪費的不砍 一句話煤漲價 電就漲官員是躺著就可以辦事嗎?之前不是有爆過 金門 電線桿 多到跟什麼似的晚上馬路沒人 路亮的跟白天一樣--官員講... 更多
"巴結"什麼意思才是對的?
台語的發音 八結, 不是國語的巴結的意思八結 好像是固執的意思 更多
奇美遙控器品質有問題~已有多人中招~
感覺還蠻搞笑的連個遙控器都做不好 還學人家進軍家電電子產品還是買穩的比較好 更多
[分享]歌林i-library電子書~
請問一下 這只有在歌林的網站有看到 3990.其他的實體店面 可看可買的到嗎? 更多
董監事股票質借的問題
看了這麼多 我只有一個疑問到底這些股東取得股票 是以多少價格?還有公司經營權 董監....把股票拿去換現金出來 還是有公司經營權?反正股票放著也是放著, 借錢出來要付利息嗎?還可以領股利嗎?最後經營不善 就直... 更多
人為什麼要睡覺?
人為什麼要睡覺?這就跟 人為什麼要吃東西一樣.很多動物 冬眠的原因就是因為那時期剛好食物缺少的時候用睡眠來減少體力的消耗除非像七龍珠的仙豆一樣, 能有特製食物能迅速補充腦力 體力的消耗,那麼就可以不必睡覺不過... 更多
基金慘賠超過3/5  該怎麼辦呢?
投資只要分辨多頭 空頭就可以了多頭什麼都漲 管你買什麼空頭什麼都跌 也不管你買什麼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