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蕭邦

9月的蕭邦

  • 註冊日期:2006-11-24 21:38
  • 登入日期:2020-11-29 23:15
  • 會員編號:51149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蓋大樓】Canon ... (2013.03 更新)
很用心的樓主~能把一推大樓整理的這麼詳細,真是太強大了!!希望樓主能持續不定時更新,讓我們這些新手能好好了解單眼世界。 更多
canon風格檔分享(不定期更新中)
風格黨~~萬歲!!!版大是否能分享一下~奉上無限的感謝~有你真好!!!小弟信箱fanbaby2002@yahoo.com.tw 更多
EF 40mm F2.8 STM 蓋大樓吧
dd大~你的餅乾鏡好特別喔~能請教是怎麼加裝的嗎??那好像是17-40L的頭~該不會把17-40L切了裝上去吧??能教學一下嗎???感謝喔^^ 更多
CANON家的小朋友,歡迎把拔馬麻跟貼 :D
123456789~~~我要打"十個"!!!!!!! 更多
蓋座平價旅遊鏡Canon EF 24-105mm F4 L IS USM 的大樓吧~
請問大大,您拍攝的地點是在哪??能否分享一下,感謝瞜! 更多
打算買canon  PowerShot SX30 IS來蓋大樓吧
割LOVESX30 購2011.02 保至2012.05少用,都住防潮箱,16G(C10)、腳架、原廠包、電X2物品極新@@@@@有興趣者請聯絡我@@@@@@@@@@@@@@@@@@@@@@@@@@@... 更多
新買的24-105裝遮光罩會晃?
我的也有此情形~~可能是故意的吧~但啥原因就不清楚了~這就要請內行的大大來解釋一下了!! 更多
Canon 24-105mm 聊評價 蓋蓋樓
版大是FF或APS-C??如果是在APS-C上使用,小弟是不建議使用這一支,因為旅遊鏡拍出來的成像都大同小異不會差太多,而且24端在APS-C上使用真的有點不夠廣,如果是APS-C,小弟就建議17-55mm 2... 更多
爸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Sigma 35mm F1.4
真是羨煞一堆攝手阿,= =+玩攝影的小孩是不會變壞的,有好的家人,更要好好把握,孝順他們!!再期待你的好作品喔^^ 更多
[分享 5D]《廢墟人像攝影的創作思維與後製》
真是很"贊"的作品拍攝角度都抓到位色調也不錯我也想向大大學習麻煩一下LR摟fanbaby2002@yahoo.com.tw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