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宏johnnie

程宏johnnie

  • 註冊日期:2004-06-14 13:50
  • 登入日期:2025-08-08 22:00
  • 會員編號:51163
  • 文章積分:9
  • 粉絲:0
X5 E70 CCC(MASK) Idrive 更改設定-開啟日行燈及HUD M MODE顯示
恭喜你的車進行了大升級想必讓你十分興奮,等小弟的車到了也希望能好好的升級一下。也先感謝你的x5做了第一個升級者,造福了我們後面的人 更多
如何形容開BMW的樂趣?
開了真的是會愛上的~有能力的人應該買台來試試~真的跟其他車差很多~光是試車是感受不出來的~連已經買了近一年的情況~高速公路去台中來回還是覺得很有感覺~不過我的是柴油的~!... 更多
E70 X5 快撥方向盤改裝分享
可以也介紹一下店家給我嗎? 更多
730d可繼續行駛但加速能力受限, 被告知需換變速箱,要價30萬~40萬
記得bmw 的變速箱是ZF的,這家台灣有廠可修,原廠也是交給他們修的,地址就在中部,應該是叫齊富,中文字不確認,可上網搜尋。 更多
TOYOTA iQ跟smart fortwo哪個好呢?
我倒是很想買這台cygnet來收藏,但是都找不到 更多
SMART C453 (FOR2)消光白 牽新車拉~
有興趣想買這車做城市代步,能否pm購買細節 更多
請教大家都去哪裡裝測速器和雷射防護?
裝了也要打開!叫了也要踩煞車!看到斑馬還是要尊重一下!如果都沒做到,恐怕裝了也一樣喔!如果並非每天都在練右腳,只是為了提醒自己,裝個測速器就好了。至於花多少錢就看自己的選擇。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更多
e87 簽到處~
車子損壞建議還是該修復,沒有必要去賭那運氣Bmw的車電腦控制的多,能有故障碼檢測出原因。大問題建議還是回原廠修,如果一直發生,我看還是賣了吧 更多
有對MX-5  RF 有興趣的車友嗎..?  聊聊你想要的配色跟配件吧.
這車有興趣,有好的業務介紹嗎?台北及桃園,有優惠嗎?想去看車.... 更多
BMW 123D 牽車一個月使用心得感想.順便請大大推薦寫晶片
有空不要太熱血的話,上高速公路定速開,來回台中才花不到半桶油。更何況123d得油箱比較小,絕對算省油的市區走停絕對也有8.5 km/l 以上不省油看跟哪些車款比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