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tsai_88

nettsai_88

  • 註冊日期:2006-11-26 0:46
  • 登入日期:2008-04-18 11:13
  • 會員編號:513465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BENQ 37吋液晶 VH3746+
我覺得37"的機種根本就是BENQ的強項, 只可惜我家去年就已經買了BENQ 32" 的機種擺在客廳, 要不然真想敗一台VH3746!!我有一個朋友在市調公司上班, 據他說BENQ有兩款37" 的液晶電視, ... 更多
可否推薦37吋full HD液晶電視
BENQ SH3741+1, 特別是上次在燦坤看到播MOD的中華隊奧運實況, 畫質簡直是台灣之光!! 更多
要搬新家 要買新液晶電視 不知道該選哪牌好  在幫爸媽做功課
實在是很羨慕樓主家中的預算, 小弟查了一下, SONY 52吋一台要價超過20幾萬, BENQ 42吋一台則落在是4.X萬左右. 簡單算一下, 買一台SONY 52吋, 大概可以買4台的BENQ 42吋. 如... 更多
37吋 液晶電視的選擇 BenQ3741 or LG 37LC7D
奇美的這台37", 先前在賣場有看到開箱展示, 我是覺得外觀的賣相算是一般般...灰黑灰黑的。畫質倒是沒看到, 因為賣場沒開機展示, 所以... 就這樣了!! 更多
買Sony好?還是BenQ好呢?
樓上的愉快兄你好,我前幾天也跟你一樣在苦惱這個問題, 說真的SONY的系列還真是多,不仔細看, 好像全部的SONY都一個樣!! 不過這幾天, 所看到的SONYD,V,U系列, 清一色都是1366*768的解析... 更多
BENQ VH3243 wii 惡靈古堡4加強版無法上480p.....囧
有沒有試看看接在別人家的電視上玩, 會有同樣現象嗎? 或者拿去當初買Wii的門市, 借他們的液晶電視交叉測試一下, 看看是否有一樣的狀況。 更多
新的sony briva 為何那麻便宜?
可以了解narcissusli兄的心情, 但也不要氣壞了自己. "我是覺得隨著M型社會時代的來臨, 漸漸的台灣社會將逐漸變成"很辛苦的有錢人"與"很辛苦的沒錢人", 那種"辛苦一半, 但當個半個有錢" 的環境...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