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isLinda基本資料
isLinda
註冊日期:2006-11-27 19:53
登入日期:2007-02-19 19:40
會員編號:516407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少女般的純白無瑕 淺談Samsung E428
...
2
這支外型是真的夠正我個人覺得比nokia好看多了精簡又好搭只可惜規格可能不符合現代人的大胃口不過對於一些注重手機基本功能的人我想是很棒的其實對我來說mp3沒有是沒差不過相機只有30萬真是太飲恨了但是聽網友說拍...
更多
SAMSUNG (Feature Phone)
2007-01-03 19:50
1154
留言(15)
X838入手
...
2
3
這支感覺真的還不錯挑脫一般音樂手機的形象也跳脫三星的形象想買音樂手機的人有福了~看手機王的規格上是有FM不過還是不大確定遊戲當然是一定會有的~2/1才會上哀還要等...羨慕大大可以先用到實機真好...
更多
SAMSUNG (Feature Phone)
2007-01-30 14:39
802
留言(27)
香港的三星
...
2
其實廣告行銷對消費者來說真的也是很重要原PO只是想要指出這樣的差異罷了或許台灣三星也可以在這方面好好努力畢竟三星手機評價在全球都算不錯可是為什麼台灣的市佔率偏偏不高呢這點或許也可以牽扯到廣告行銷方面像是可以多...
更多
SAMSUNG (Feature Phone)
2007-01-30 14:55
220
留言(16)
煩咩~三星 D-908 vs. E-908
...
2
3
4
我個人也是鍾情於E908白色的好好看~~~我覺得他操作上其實沒有蛇麼很大的問題大大提到的滑蓋問題在我使用時也沒有發生過倒是第一次用熱感應會不適應當然久了上手的很基本上如果沒有那麼要求規格我想E908真的很足夠...
更多
SAMSUNG (Feature Phone)
2006-12-28 0:58
2890
留言(35)
E428 什麼時候出阿
還好吧我覺得媽媽會喜歡耶因為真的很可愛阿顏色白色又夠高雅那天我麻看到也直說"水"可能過一陣子買來送她吧要不是我愛聽音樂才不想讓給它勒ˋˊ
更多
SAMSUNG (Feature Phone)
2007-01-03 22:44
59
留言(8)
z548
...
2
我也來投Z238一票以他的功能來說這支價格算是滿合理的而且該有的功能也有還支援3G外加有手機追蹤真的不錯
更多
SAMSUNG (Feature Phone)
2006-12-28 0:07
121
留言(13)
入手D838酒紅
D838紅色的很鮮豔亮麗好美機身是寬了點不過真的滿好拿的非常薄!!使用過真的會魂牽夢縈阿!!
更多
SAMSUNG (Feature Phone)
2006-12-05 1:24
131
留言(8)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