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_dou

tu_dou

  • 註冊日期:2004-06-23 23:14
  • 登入日期:2011-08-27 21:09
  • 會員編號:52744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大學生 開車上課
高中就開車上課了(因為我們16歲半就能考駕照),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妹沒把到可是卻平白無故的當了不少次免費司機....我是大好人一枚..... 更多
30 出頭男人的辛酸
雖然說貧困是人生最好的教材,問題是這門課我已經上了快三十年了到底哪時才能修完??? 更多
有人要玩英文單字接龍嗎?
emporium 大百貨店後面請由M繼續 更多
女友就因為這點事跟我說分手,是我的問題嗎?
這句話一定要放大外加高亮起來.....而且我覺得男人最好不要碎碎唸,這樣才能預留溝通的空間.... 更多
誰知道有效的減肥藥?
減肥絕對不能只靠藥物,這是本末倒置的方法,一般來說飲食跟生活方式一定要先調節好(睡眠的質與量,心理因素,運動等等),在來就是要看自己身體的各方面機能有無異常,最後再看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伯伯阿姨舅舅(也就是... 更多
[麥克分享] 經點中的經典-日本設計宗師-柳宗理之蝴蝶椅
感謝michale大大分享這件大師級的作品,創意/品味/概念...等等這些設計的元素不是用C/P值可以衡量的,為什麼人家用簡單的線條跟cutting就能做出一件雋永的經典作品,我想這就是用心吧...當一件作品... 更多
開長途車時,你們都吃什麼零嘴呀?
一般我開車都只喝水不吃零嘴,(最遠曾經從bne開到mel...1850km....年輕的時代已經離我遠去....)喝了水之後幾個小時剛好可以上廁所順便強迫自己下車活動...不過曾經在車上嗑過一粒便當...你沒... 更多
[實驗]看Mobile01會不會遇到以前同學或同校的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討論區規則,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更多
你了解自己嗎?你也是平埔族人嗎?
我也確定我是平埔族的, 穿衣服不用戴胸罩不說,連只穿棉內衣也不會有激凸,飛機找不到地方降落的話降落在我這裡應該會蠻安全的... 更多
大大門會包紅包給女友嗎
兩億是分十次給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