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i

essi

  • 註冊日期:2006-12-05 12:27
  • 登入日期:2018-08-25 22:23
  • 會員編號:528761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Panasonic ELUGA X 新入手須知與常見問題 [2.19更新]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要怎麼用內建的相機拍全景嗎???還是內建的相機沒有這個功能??感謝 更多
3G雙卡手機MUCHTEL A2之新手笨手笨腳開箱文
我是過好幾個 output 從5v 0.5a 到1.3a都有試過...不過都是一樣的結果. 因為我沒有原廠的充電器, 所以問一下 原廠的output的規格是如何嗎? 更多
華為U8800不清楚的開箱文
你可以用這一套測MultiTouch Tester 多點觸控測試我在想U8800是不是也是只有兩點然後看你作兩點的選轉時點會不會跟你的手指一起動你可以再裝這一套測測你的benchmark分數Quadrant Standard... 更多
Samsung Galaxy Tab 10.1吋問題
有.USB or Wifi 分享都有. 更多
除了Flyer之外,為什麼其他機種無法破解出電話功能呢
http://tablet 3g版一樣可以用whatsapp 電話功能是硬體的問題目前無解 更多
三星Galaxy 10.1使用小感
用了大概快一個星期了.頓不頓這點真的是看個人的感受吧. 當然不能夠拿開了幾十多個application後然後再來說用起來很頓, 這樣比好像不太合適吧...平常的用途, 就是當作第二個螢幕在用. 工作上會需要常... 更多
請問Samsung Galaxy 10.1的平板電腦公司貨幾時會開賣呢?
泰國這邊的價錢16G wifi 14900 thb16G wifi+3g 18900 thbhttp://www.tabletd.com/uploads/720364671433345_0.jpg... 更多
如何連結 Tab 10.1 & Samsung smart TV
看你的電視型號吧 2010年後的smart TV應該都會有機會支援可以去抓看看這一個 Samsung Remote- Tab 更多
Samsung Galaxy Tab 10.1 為啥有"2個"版本??? 實在搞不清楚捏 =.=lll
厚板是今年初的vodafone訂製機, 所以基本上只有歐洲和澳洲的vodafone有賣那個代號是10.1v 那個v就是vodafone.現在要上市的10.1都是後來因應ipad2而改良後的版本.... 更多
時髦帥氣又容易上手的BMW X1 xDrive23d試駕
昨天陪人去交車時, 業務是説大概年底原廠的藍芽模組才會有得選配.車的引擎會很吵嗎? 昨天大概試坐了一下, 感覺是還好, 朋友家的其他幾台車還比這台吵. 不過我自己沒有試開不敢對這點很確定...而且買這台的人真...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