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primera7658基本資料
primera7658
註冊日期:2006-12-05 13:09
登入日期:2021-06-08 1:31
會員編號:528809
文章積分:17
粉絲:5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有前226師,後來176.178旅在後來的關渡指揮部.......
...
19
20
21
您說的強悍營長應該是張營長無誤!這樣就兜的起來了,當年10/1改編,而我9/29退伍,自然就不會遇到裝騎連了!沒錯當時的兵器連的確是在建國營區!!因為我每天早上都要押採買車去林口副供站,然後先到建國營區下兵器...
更多
軍事迷基地
2014-05-01 0:30
161328
留言(200)
網拍的水貨機油真的是國外品質的水貨嗎?
...
12
13
14
借分享,謝謝~
更多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6-03-10 12:06
125568
留言(132)
passat B5 18 萬保養 (開了五年終於關箱)
...
2
看您花了這麼多錢照顧,為什麼要關箱呢?
更多
Volkswagen
2016-08-19 10:28
11081
留言(15)
當過兵的報一下梯數吧!!!
...
24
25
26
1765梯大專兵!226師 677旅 步五營 營部連,下士輪保士.....
更多
軍事迷基地
2013-08-22 22:03
96840
留言(256)
求98年福斯passat 1.8T的價格優缺點分析
...
4
5
6
唉!!我的老趴起步怎麼重踩都沒辦法打滑
更多
Volkswagen
2010-02-24 17:53
21782
留言(50)
請問想買FZR的問題
...
2
3
它對我來說,已經失去交通工具的功能~一個禮拜騎一次,變成我的收藏了
更多
YAMAHA(250cc以下)
2013-11-08 22:29
18235
留言(22)
YAMAHA版"頂級迅光"簽到 老車也可以簽吧?
...
3
4
5
感謝樓上大大的回應,我之前整理了一台fz2花了太多精神金錢(都自己來)現在收藏中偶爾騎,所以125速客達只要代步即可,買sv是因為它比較小台,老婆比較嬌小要騎也方便(幫老婆保養車子時,我的車要給她騎)!不捨迅...
更多
YAMAHA(250cc以下)
2012-11-22 11:43
23770
留言(48)
有無必要提前更換汽油幫浦?
...
3
4
5
不建議只換裡面的馬達,PASSAT B55的汽油幫浦塑膠外殼頂端容易裂,如果有裂的話加滿汽油時容易從裂縫中滲出來!建議換總成件會比較好
更多
Volkswagen
2020-05-18 8:50
86166
留言(41)
人生第一台車,04年的小嚕(LUPO)
...
2
2001服役中,還沒報廢~但對老車.....要有愛
更多
Volkswagen
2019-09-11 10:17
6921
留言(12)
民間保養廠是不是不喜歡顧客自備零件??
...
2
3
4
那....今天的店租呢?水電費呢?保全呢?還有....除了老闆之外的師傅今天的薪水呢?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11-04-29 20:29
14400
留言(34)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