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0926

abow0926

  • 註冊日期:2006-12-06 18:35
  • 登入日期:2011-12-17 20:18
  • 會員編號:53068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T2》進化58/39T大盤!性能一舉超越T3!新增60/48/39T
請問一下?~用58/39的...大盤在變檔會不會不順啊.....升檔會不會升不上去...降檔會不會掉鏈?我本身是騎vd7~>自己改的vd18..大盤55/42.....飛輪11/34...18個檔位都還算順如... 更多
vd7改裝
再問一下,台中有推荐的店家幫忙改咩?(還是有願意幫忙的車友大大~3q) 更多
[分享] Dahon VD7 也能"推著走"
其實可以把前後輪打平行一點...就會好推很多了 更多
Touch Pro 新韌體 !! 手機王特別版
3Q我刷成功了,但有個小問題~就是來電鈴聲時好像沒震動~漏接好幾次會被砍= = 更多
SD7 → SD14 (零件蒐集兼求救中)
我大盤曲柄都下來了,但bb的外蓋拆不下來..又不想用暴力=.= 大大有什麼好建議?還是要什麼特殊工具(虎克船長?)? 更多
vd7改vd18問題??
我是自己改(vd7~>vd18 ,還有一台sd7準備改sd14...缺料中=.= )花了10張以上 工錢是省下來了,不過找零件很累~^^"|||單改雙盤可能要2000~5000(vd14),但要改d18就要換... 更多
GSmart用戶的福音~專用介面!!
有些人就是要沒有東東的桌面啊....那就是秀"光溜溜"的桌面用的 更多
Dahon VP16 入手照
大大~~再多來點使用心得吧...周六我肥家借我騎一下吧 更多
[惡搞]KUSO X500+ ROM廚房(請看MENU!)8-28新增更新
"『Pockettweak』系統調整控制元件,相信很多使用PDA的朋友對這個程式一定很熟悉"不好意思,我只是ppc新手請問大大,這個軟體是什麼作用,是超頻咩?,會不會傷ppc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