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MANKU

SEAMANKU

  • 註冊日期:2006-12-07 14:10
  • 登入日期:2018-10-30 16:44
  • 會員編號:531916
  • 文章積分:14
  • 粉絲:0
[蓋大樓]蓋一棟CANON EF 50mm F/1.2 L的大樓 , 希望能蓋起來!
幫蓋5D3 + 50/1.2L 更多
BF Tikit (改車同學請附圖說明)-綠-紅-藍-黑  開箱照
哈哈~ 謝謝各位的回覆,我平常上班距離大約八公里,過幾個月搬新家之後變成 12~16 公里,假日有時會跟女王騎大約 70 ~ 100 公里的距離到處蹓躂,均速大約 20 km/hr懶得騎就折一折推上捷運或火車... 更多
Leica 28mm Elmarit f/2.8 所有版本來蓋大樓囉!
Elmarit 28/2.8 IILeica MPFujifilm X-TRA 400 更多
安坑地區12萬人口  房價 交通-現在- 未來
我就住在白金花園酒店旁邊的社區,這兩塊地都是同一個建商的,六年前社區還在預售屋狀態的時候,建商說現在白金花園酒店的地要蓋成獨棟別墅區,結果五六年過去,變成酒店,我也猜應該是要做大陸客生意的如果真是如此,我不認... 更多
七枚玉
七枚、MP、Fujifilm XTRA 400 更多
程式設計新手請益
我的看法比較不同,如果你是準備畢業確定要跨入遊戲產業的軟體工程師,這個問題才比較容易有明確的答案,但你只是準備進入大一,學什麼語言其實不是太重點,C/C++、Java、Objective-C、Python、Ruby... 更多
汽機車真的是“空污“背黑鍋的羔羊
請問你到底在比什麼?你引用的數據,電廠發電全部都是給交通工具使用嗎?電廠發電是給所有的工商業跟民生用電使用,所產生的碳排放當然比汽機車高得多啊,比較基數就不一樣,這樣也比得這麼高興?如果你想講燃油機車根本沒比... 更多
[交作業]LEICA M SYSTEM作品分享
MP + 50cron + XTRA400 更多
過往的好朋友,如今的陌生人
光看這句話就知道這個人不值得深交當主管不是在比年資,是在部隊裡比趴數嗎?連這都不懂難怪升主管的不是他,可見能力也不怎樣朋友升官不為朋友高興,可見器量狹小主管是自己的好朋友老實說工作上可以有很多助力,在那邊嫉妒... 更多
各位有沒有自己喜愛的失焦照片呢!!
近期比較沒有拍這類照片,贊助一些舊照去年新莊地藏庵大拜拜的失焦照跟女友在自來水博物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