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上官飛雪基本資料
上官飛雪
註冊日期:2006-12-10 0:47
登入日期:2016-10-01 23:46
會員編號:536085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9/30-10/6 7+黑 128G 取暖區
...
2
9/16到貨..最後我選擇把它給退了~電流聲是還好...但是偶爾會沒有服務比較困擾!最選擇拿4.7吋比較習慣
更多
iPhone
2016-10-01 1:18
8713
留言(18)
[分享]新勁戰入手
...
6
7
8
我也是最近剛買車說不過我買噴射版的騎乘很穩好車一部不過我M2R全罩安全帽行李箱放不下去!!殘念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7-10-21 21:54
66365
留言(79)
請問大家 新競戰125 加92或95的差異!
...
3
4
5
推薦92唷^^"況且原廠也見意使用92的阿我之前RS+95的改還92之後我感覺比較順暢一點點發動也比較好發動!!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7-10-18 10:52
4093
留言(46)
[求助]小妹要買CUXI,請推薦高雄的YAMAHA機車店?
知道鼓山有一間還不錯他們的車都是放在玻璃櫥窗裡的都很乾淨價錢也很合理可以去看看我的新天鵝也在那邊買的老闆人不錯!!
更多
YAMAHA(250cc以下)
2008-02-18 23:37
1266
留言(7)
【分享】新勁戰上"橘"前後方向燈殼(非原廠歐規)!
...
2
大大你住高雄嗎?我在高雄三民區看過你的車車說!!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7-11-10 8:53
2247
12
留言(19)
請問GTR與新勁戰fi的比較!!
...
2
看你的身高唷我181騎起來OK我個人也騎新勁戰FI騎乘感覺真的很舒適操控方面也沒話說不過有個問題!!我的M2R全罩安全帽放不下置物箱~
更多
YAMAHA(250cc以下)
2007-11-08 13:49
1309
留言(1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