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evinloo基本資料
kevinloo
註冊日期:2004-06-29 9:29
登入日期:2009-09-09 23:23
會員編號:53617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惡搞]X500 V12 KUSO ROM也來囉!
...
31
32
33
請大大 PM X500 V12 KUSO ROM下載點給我,謝謝
更多
Acer (Windows Phone)
2008-01-24 8:10
82192
留言(329)
[惡搞]再度登場X800 V11 KUSO ROM!咻咻!
...
24
25
26
[索取]修正版X800 KUSO ROM V11下載連結 Thank you.
更多
Acer (Windows Phone)
2009-05-19 10:11
72174
留言(257)
遠傳3G無線網卡新體驗!!
...
13
14
15
因為辦了遠傳這張卡後,所在地收不到3G信號,想請問這張遠傳賣的卡,可以改用中華的門號嗎?有沒有被鎖住呢?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05-10-18 8:36
106224
留言(149)
[惡搞]X500 V8 KUSO ROM同樂會。
...
20
21
22
請PMX500 V8 KUSO ROM下載點給我謝謝您
更多
Acer (Windows Phone)
2007-11-04 18:52
39625
留言(210)
[惡搞]X500 V6.1 KUSO ROM開動囉!(10/9)
...
24
25
26
請提供給我X500 V6.1 KUSO下載點,我很想測試一下,非常感謝。
更多
Acer (Windows Phone)
2007-11-03 0:43
25743
留言(256)
[惡搞]私X500 V9 KUSO ROM!
...
21
22
23
X500 V9刷機後中文輸入鍵盤對應似乎有問題只能輸入英文想請教是什麼原因呢?
更多
Acer (Windows Phone)
2007-11-24 11:38
26517
留言(223)
3G收訊訊號(中華 vs. 遠傳)
...
2
我在橋頭鄉,中華、台哥大、還有一個T3G都有信號,我用的卻是只有GPRS的遠傳,唉~~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05-10-18 8:43
2639
留言(12)
請問一下 3G無線上網卡就是遠傳買的那張
GlobeTrotter 3G QUAD PC cardhttp://eshop.option.com/product.asp?product=GT7404-10307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05-09-23 11:37
1175
留言(7)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