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ean

neoean

  • 註冊日期:2006-12-11 13:13
  • 登入日期:2026-06-26 11:06
  • 會員編號:538090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正式發表】Nikon Z7/Z6搭載5軸5級防震、4570萬畫素、496對焦點、同時推出4顆鏡頭與ZTF轉接環,Z7機身售價12萬新台幣!
好幾個相關討論串看下來好像SONY的用戶急了,機器都還沒出來,先從各方面挑剔再說,一台很棒的機器被酸的一文不值看完了直播,這台機器給人一種信賴的感覺,握把好握,鏡頭支援夠,機身強度也夠至少淋雨電池室不會漏水啦... 更多
Altis 1.8E   開過的人經驗
1.您應該是有開eco mode 所以踩油門再放開,eco燈亮了,加速就會變的鈍鈍的這不是無段變速的鈍挫感,個人經驗是無段變速,油門大力踩下去轉速很快就拉起來2.這應該是引擎剎車,不過這個狀況我只在下坡路段採... 更多
HTC One驚艷登場!Mobile01魅力頭像回文贈獎活動!快來改頭像造創意!
HTC One的超強相機功能特色超吸引我,我要推薦給我那超愛自拍的老妹,因為外型普普的她應該能用HTC One創造出驚人的視覺震撼。 更多
Nikon官網正式發表D4 (更新繁中連結和Sample image大圖連結)
看了DPreview的相機照片覺得D4的輪廓變的好圓滑尤其是機頂,不再高高凸起忽然有看到1D系列的錯覺 更多
雖然是月經文~但是還是請各位前輩指教~謝謝~關於鏡頭~~~
如果有旅遊的需要其實加點錢買EFs 15-85就很夠了18-200之類的鏡頭其實還蠻大隻的,而且在旅遊中望遠端也不是那麼長用想要定焦就買EF 50/1.8才3000快,把18-55賣掉就可以入手了閃燈就先用機... 更多
你/妳是否該再相信億華公司?
博漢區沒有服務好的店?小弟跟玖華買過一支水貨的EFs 10-22當初買時沒移焦,也使用正常但是拍過沒幾次後,發現變焦環附近的鏡身用手按居然會微為凹下去,還會有喀喀的聲音雖然用起來正常,但是新買的東西,而且一支... 更多
無敵兔機組失落記
看完了四頁的討論串~感覺~~好衛道的回文啊.........那麼貴的東西忘在列車上難免會心急吧最後樓主也稱讚高鐵了不是?還有高鐵不是大打廣告強調服務嗎?那個媽媽在車上遺失的包子大家都有看過吧即使是包子不就是下... 更多
啊~!!羅技的服務實在是......
我的經驗也跟樓主差不多~羅技的維修還蠻阿莎力的舊款的V450用了兩三年,雷射定位壞了但是左右按鍵還有動作送去台北維修處我大概5:26到維修處的小姐看到我說我們五點半打烊喔XD然後還是拿了一張維修單給我我寫到一... 更多
購買羅技的產品請三思,我已經壞了V450 nano,V120,三隻滑鼠了.
我覺得羅技的維修還蠻阿莎力的舊款的V450用了兩三年,雷射定位壞了送去台北維修處沒兩三下就當場換了一個新的V450 nano給我 更多
日思夜想的5DII終於入手,上幾張解毒照!
有這麼糟嗎?麻豆蠻可愛的啊畫質顏色也還OK啊拍的也不錯啊有這麼糟嗎?人家拿到新機很高興的上來分享潑別人冷水就算了,還叫他要多分享一點心得??你覺得可能嗎?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