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kiss71115

sunkiss71115

  • 註冊日期:2006-12-16 12:04
  • 登入日期:2017-01-13 22:56
  • 會員編號:54586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高難度的逸品!?] 第十三彈 1/6 幸運女神 "Holy Bell 女神降臨" GK模型製作
您好,想請問幾個關於GK製作上的問題:1.每個部位的接合是不是用打樁的方式才是最穩固的呢? 還是依照零件大小不同而有所對應的接合方式?2.若以粘合的方式該用什麼膠呢?(例如:模型膠水 , 快乾 , 保麗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