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位

你哪位

  • 註冊日期:2006-12-23 1:00
  • 登入日期:2012-11-18 19:13
  • 會員編號:55657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 I9000XXJPM 繁體中文+核心模組
我想請問一下,我是刷JVK+C64但是又有更新"JVK 版本 修正MMS, 合併香港 CS"還有新的C65,那我要分兩次刷嗎?要用Odin需要勾選 Re-Partition嗎?PIT要放嗎?不好意思,新手上路... 更多
i9000 之 兵甲武經
請問JPD只有16G的可以用嗎8G的不行嗎0.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