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rank

gofrank

  • 註冊日期:2006-12-27 17:24
  • 登入日期:2014-01-14 10:57
  • 會員編號:562603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ORI車系進來報到八!  不要讓這沉下去阿
藍色 M9 +1原本看BIRDY,太貴買不下手近日在DIRTY BIKE (龍江路2-3號)買了一部M9大佳河濱公園試騎一下,還不錯 這一張是在永安綠色隧道附近拍的 更多
Lexus GS430 暴衝?ABS失效? 2/6更新
佩服版主的毅力 祝早日真相大白 正義會站在你那邊 更多
自由自在的北歐時尚-VOLVO S40 試駕分享
三夾板? 還真有創意的說法 別鬧了!!!!! S40 的中控台 可是貨真價實 的原木 比一般貼皮 (可能還是塑膠皮) 的 核桃木 還強呦 !!!! 更多
Volvo V50新手開箱文-我家也有狗明星
聽業務員說V50 R-Design版,第一批早已賣完了第二批好像是三月 (哪時就不確定)進來,而且是限量 (但不知幾台,不知有沒送R-Design套件 )有興趣的大大,手腳要快喔! 更多
奇瑞A3已通過台灣ARTC檢驗~絕對不是豆腐車啦~
期待 勝榮 能趕快公佈 奇瑞A3的撞擊分數、若能公佈影片更好 (看一下車體、假人受創情況)帶個頭,促使台灣車界 日後都能公佈各家新車的撞擊數據 讓消費者購車有 更多的 評量依據 更多
Volvo V50 D5 R-design會好保養嗎?
恭喜,又一名V50 D5的車主 大大是否也PO一下你的愛車及心得 更多
奇瑞A3的公開碰撞測試
blockquote>銀色騎士 wrote:這台A3好像有通過大...(恕刪)先前的版有討論過阿共自主品牌第一台五星車剛再上一下 eric62大 所插入的C-NCAP官方網站C-NCAP發現一項有趣的"標註"... 更多
開過i10跟i30後的感想
i10跟i30是比以前好些但................................就是 賣太貴 更多
忽然發現佳里鎮這裡volvo密度蠻高的
是喔! 我一直以為台北天母是全台VOLVO 密集度最高的 (因為三不五時、就會喵到一部VOLVO車)失敬失敬可以算是 "北天母、南佳里" 囉!!! 更多
傷眼 PART 2! 2009上海車展Hybrid + EV 大匯集~~~!!
"純"電動車的科技/環境應該還沒成熟吧?即使科技已成熟,還蠻難想像如果充電站不夠、住在大樓裡的人怎充電 (像電動摩托車一樣把電池拔起來???應該說是扛起來) 油電車應該比較可行!!!不過目前的 Hybrid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