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ui0704

camui0704

  • 註冊日期:2006-12-28 14:55
  • 登入日期:2012-02-22 23:47
  • 會員編號:563607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千萬畫素DSLR的戰國時代中,我默默選擇了Olympus E-1
久未使用..剛好台大有活動可以去拍~就帶我心愛的E-1出門透透氣摟~分享幾張E-1+50/2所拍的活動照! 更多
5D系列 手動鏡 蓋樓
久違的甜甜圈散景 XD5d+om50/1.8+E TO C相片風格檔 更多
[蓋大樓]蓋一棟CANON EF 50mm F/1.2 L的大樓 , 希望能蓋起來!
去逛台大的時候~同好借我用了一下50/1.2拍了幾張~(本身自己是用50/1.4)老實說顏色真的好濃郁~~過曝好幾格~顏色卻還在~真是一顆不錯的好鏡~ 更多
喜愛底片的你,一起來發表用底片拍出的照片,讓大家感受底片的魅力吧
我也來交作業一下,Fujifilm Natura Black+過期的konica centuria 200所拍的COSPLAY場次照片! 更多
35/1.4L蓋大樓啦
我也來分享一下跟同好借35/1.4試拍的照片!之前是裝SIGMA 30/1.4.一換35L顏色明顯濃郁好多~跟本不用修照就很漂亮了~害我當下也想跑去買~30D+35L所拍 更多
【燒燙燙號招】::: Canon 500D蓋大樓囉 ::::
去ikea逛逛.隨手拍拍.Canon EOS 500D+EF-S 18-55mm IS Kit拍不好請多包涵... 更多
【COSPLAY之美~共享大樓】活動預告CWT25-1F新增資訊。
貼幾張最近在地下街拍的照片!首次出動了nex-5..測試一下光線不佳狀況時.他的效果~高iso還不錯~但16/2.8鏡頭真是廣.不好操控 更多
邀請您的 50mm f2 macro 作品
排隊排好久才買到的麵包..野上麵包店實在是太誇張了!E-300+50/2攝於桃園... 更多
來蓋 Canon EF 50mm F1.4 USM 大樓吧
終於有機會拿50/1.4試拍人像了!超感謝台大有這麼好的活動可以拍XD50/1.4真是物美價廉的好物..題外話:活動快結束之前有試用朋友的50/1.2L...L鏡真是誇張..顏色比我這顆濃好幾倍..當然價錢也... 更多
4/3系統、老鏡。
剛入手OM 50/1.8 裝E300上試拍看看..感覺還不錯..光圈大景深就淺的多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