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jay

andyjay

  • 註冊日期:2006-12-29 23:41
  • 登入日期:2009-08-28 11:46
  • 會員編號:56529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ORI車系進來報到八!  不要讓這沉下去阿
各位ORi 大大現在M9一部幾多錢阿?哪買比較划算? 更多
Freelander 2 vs. XC 60 買哪一輛好?
自從Ford 把LR & Jaguar 賣給印度 TaTa後"品爵"算是瓦解了 (剩下 Volvo)LR & Jaguar 現在由九和汽車代理進口 (是總代理商,非LR & Jaguar在台灣分公司)... 更多
Volvo V50新手開箱文-我家也有狗明星
終於看到V50 R-Design的開箱文了,感謝分享 恭喜大大入手好車一部,希望之後能看到更多的用車感想我朋友也哈死這部車,他說是低調奢華的好車不過他在某日系車廠上班,已配了公司車,無緣也無法入主 ~ 呵不過... 更多
奇瑞A3已通過台灣ARTC檢驗~絕對不是豆腐車啦~
政府應該立法,"有撞有過"才能拿出來賣 更多
關於SUZUKI Alto
不太可能吧若是30萬,一定是天下無敵手40萬左右就很好賣 (現代i10要45萬起跳)趕快上市吧 更多
花蓮天祥巧遇Luxgen MPV間諜照
感謝大大分享不過LUXGEN MPV的間諜照都PO爛了可以不必再開新版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1076839&last=12291931... 更多
勝榮是玩真的!?~A3走光照
角度問題吧之前有版大已PO過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1036495&r=3借用一下照片 更多
勝榮要破除安全、品質與設計的三大魔咒!
牛肉麵? 應該是牛肉燴飯 馬3 1.6入門版現都下殺到49.9不知勝榮 會將A3 2.0訂到多少? 更多
mini, 207, Mazda2該選哪一台?
207 +1不過台灣訂價都不實要殺一下才划算 更多
破山寨印象 奇瑞下月「撞」給你看~
最近大家都有看到VOLVO XC60撞擊篇的電視廣告吧就比照影片內的角度 (正面、正45度、側面、翻滾等) 來做高規格的撞擊考驗囉!!!如果可行,把車運到VOLVO撞擊測試中心更好Volvo Crash Test...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