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honda

newhonda

  • 註冊日期:2006-12-31 11:11
  • 登入日期:2026-06-11 3:37
  • 會員編號:566786
  • 文章積分:223
  • 粉絲:2
徵求Custin GLT-B款菜單
苗栗+1, 我也想了解 +1 更多
Hyundai Custin 72小時試駕體驗|附入門GLT-A款內裝差異比較、滿載油耗測試成績表現!
其實custin的馬力,比300萬的Alphard還高,也比500萬的LM高。 更多
特斯拉撞樹起火! 「車門打不開」德國駕駛、2童活活燒死
就已經很會燒了,還把人關在裡面 更多
特斯拉 Model S/X終身免費超充 + FSD 感覺蠻香,但一次漲 30 萬你會買單嗎?
台灣到底什麼時候要給FSD? 更多
智騎智能訓練台x7-II 好物分享
其實您問到的這些價錢都不算最低。我有問到3399+550運費=3949, *4.6=18165可是我還是跟台灣總代理買,因為他們的價錢實在太佛了。只差700,不用搞那些集貨,不用負擔損壞風險,又有保固,又有辣... 更多
關於視覺細膩度與ppi的迷思 其實大家都被唬了
iphone的用戶也很想要大螢幕這一代4S只有3.5我也很x啊如果下一代iphone有4吋以上當然很好但是如果沒有 我還是會買iphone啊沒辦法 已經被apple的eco system綁架了我每天都會去itunes... 更多
《TESLA知識家 #15》全球售價倍率比較
我的算法跟樓主是一模一樣的,樓主算的是LR1.32倍,我算的是標升版1.49倍。還是你覺得樓主也不應該這樣算?那你要不要瞄一下標題叫做售價倍率,扯稅幹嘛?又不是沒買過外匯車。 更多
GPU低溫就讓風扇停轉,真的是垃圾設計,原因在啟動電能
樓主的文: ....在頻繁開關中,已經不知比"保持最低速運轉"浪費了多少電。樓主有去測量到底浪費了多少電嗎?而且很嗆喔!....各位如果不懂,可以去思考變頻冷氣的省電原理。....既然對於省電、對於噪音... 更多
頭份尚順2期--好旺
雖然我也有買一戶 不過 要走到尚順要先經過一個大大的停車場偏偏這個停車場 出口又很多是要叫我怎麼走過去?這樣看來好像也沒有很方便建商要不要想想辦法?另外 看來三期已經地基都好了這個外型,不知道是大樓還是透天?... 更多
關於上德美居
《商業用地上蓋的房子, 要看一下該大樓的"建照", 是商用大樓or集合式住宅? 1F是店面, 2F以上是集合式住宅,基本上和一般住宅大樓一樣, 只是在商業區而已! 但如果建案是"商辦大樓", 你要買來當住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