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_lolo

tw_lolo

  • 註冊日期:2006-12-31 20:15
  • 登入日期:2024-04-18 9:12
  • 會員編號:567240
  • 文章積分:129
  • 粉絲:0
各位大大,你們今天戴那支錶出門?
午安 更多
citizen也來大會串  將自己的citizn秀出來
出社會上班買的第一隻石英潛水錶,快30個年頭了,仍然頭好壯壯! 更多
秀出您的Rolex! 皇者大集合~!
探二 更多
東方錶來蓋新大樓吧!
我也好久沒買新手錶了,看大家猛推有點想去看看 orient star 200M潛水表,方便PM私訊北部購買店家與價格折扣訊息嗎?謝謝!! 更多
只有花大錢修理一途嗎?
之前曾在 RSC 換過18038 鑽石時標的面盤,因面盤有氧化起泡需更換,那時RSC小姐跟我說明開價一萬多,但我不是很想換,後經RSC小姐鼓吹多次說明,我才同意更換。想不到我頗為看好的ZENITH品牌,只是換... 更多
來分享你最喜歡的精工錶吧
Seiko SKX007系列 小犬現役十幾年了。Seiko Bell-matic 27石響鈴錶,是鈴聲的喔! 更多
關於帝舵1926系列
1926系列為平價錶款,以帝陀的品牌當後盾,雖被拿來當配錶,但是若以訂價的約5折價入錶,也是蠻好的! 更多
想問問此勞力士有維修的價值嗎?維修費用高嗎
說真格的,家人抽屜系列,其實還蠻有趣的。而且,大部分開版樓主都是0分這種的。 更多
男生戴小錶徑
34mm 蠻舒適、輕鬆的佩戴 更多
50年老勞維修保養請益
已經50年了?有點好奇這隻勞的型號,若是 1601, 面盤不對 ;若是 16014 又沒這麼老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