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攝男

好攝男

  • 註冊日期:2007-01-06 15:49
  • 登入日期:2016-09-24 11:10
  • 會員編號:57474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全方位有感進化 New VW Tiguan 400 TDI R-Line 試駕報導
自己是GOLF六代的車主,現在也開始物色下一輛車,但是要我再相信VW一次實在有點難!車子本質不錯,但是台灣福斯的售後服務態度...只要擁有過的車主應該心裡有底,如果沒有這幾次的大包,這家公司一樣不思進取,可惜... 更多
到底買不買VW?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VAG...要性能,比他好的多如過江之鯽!要安全,這個集團沒有優勢!要服務,那這個集團更得排到後面的後面...如果還想在這個市場生存,請這個家大業大的集團拿點良心出來好好經營吧....GOLF6... 更多
200萬內想買德國製造的休旅車,請給建議
為甚麼不買福斯?因為台灣VAG的售後服務令人無言.....可惜車子不錯的本質! 更多
不知道有多少人買09' IGUANA
大大是說他嗎...?半個月前入手...連同女王大人的860,現在已經快破200km從淡水問到景美都說沒車...後來在永和成功南路的直營店找到後直接掏錢牽回家...不曉得其他的大大有沒有相同的問題...速度快一... 更多
[好奇]玩DSLR的你,從事什麼職業??
潛水半年,今天浮出....還以為偶的同業應該會粉多耶!結果只有一位大大比較接近些........過去是編輯,現在變成出版專案企劃!說比較接近是因為偶的出版品...是每位家長都會「幹譙」的教科書.....目前手... 更多
NIKON相機使用者 請來貼一張你最得意作品
這一張應該是解毒照....獻醜一下!攝於新竹湖口老街D200+20-35/2.8 更多
[分享]今天逛博漢區買包包的額外驚喜...
是55-200啦!拿這一隻sigma與50/2.0比有點不公平!當初會入手主要還是因為4/3鏡頭群還不像現在完整....要說這一隻55-200/F4.5-5.6的優點...便宜、輕巧,比較適合E300使用!不... 更多
『慘』無緣無故被咬.僅拍到模糊的現行犯...
40-150光圈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安全快門限制建議...買個轉接環接其他家的300mm以上的中型砲...裝在4/3上面就變成600以上的視角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