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0072001

usp0072001

  • 註冊日期:2007-01-06 20:20
  • 登入日期:2019-02-05 21:14
  • 會員編號:575024
  • 文章積分:34
  • 粉絲:0
G310R小紅報到
藍色支援!! 更多
請問有誰是白黃牌雙修嗎
小弟我也是白黃牌雙修,但都是檔車。SYM SB250,BMW G310R。 更多
2017環島3天2夜 SB250
我本身是野狼SB250的車主,這輛車從我2016.09月購入至今,動力上相當滿意,油耗也從原本只有28~29進步到現在的34~36之間,保養還算是方便,前陣子剛做完10000公里保養,換了機油2罐,機油濾心,... 更多
南陽真的不引進i30提振一下嗎?
以現在南陽國產化銷售手法,引進後配備拔掉一堆,再以死豬仔價格販售,肯定叫好不叫座。 更多
I30的車友一起來簽到 一起秀出你的愛車圖吧
我從山林來越過綠野,跨過溝溪向前行,小白~~小白,豪邁奔放,不怕路艱險...... 更多
2010年單人野狼環島5天4夜-地獄式考驗-沙塵暴-焚風-低溫-濃霧-落山風-狂風-降雨-終完成夢想
版大的野狼RII是化油器的嗎??白色真不錯看!!!我的是噴射野狼RII,我選紅白雙色,附加一組後側箱、LED尾燈、跟版大一樣鋁合金前踏,但我連後面的踏板也換成鋁合金圓柱狀的。另外也加裝了GPS底座,不過我的是... 更多
2013 I30 購入時機疑問
其實根據可靠消息,兩年內大改款i30上市機率相當低。而現行款i30即將進入銷售末期,未來Elantra可能會進1.6升自然進氣汽油版,來接替i30的空缺。現行款i30確實是好車,但是如果樓主不急的話,可以再緩... 更多
「後驅」到底有什麼魅力?
不愧是行家,見解獨到精闢,淺顯易懂,使我對車的認識又更加精進..... 更多
最後決定 i10 的原因是什麼呢 ?
或許有人會覺得i10很陽春,可是我個人認為這部車當代步車絕對相當稱職,因為這部車結構相當好,在歐洲撞擊測試獲得四顆星標準,反而有些大陸黑心豆腐車撞擊成績還不到一顆星的成績。加上又是印度生產進口,在這裡稍微提一... 更多
matrix評價如何..
此車便宜又大碗,絕對划算。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