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紅毛猩猩oO

Oo紅毛猩猩oO

  • 註冊日期:2004-07-20 4:32
  • 登入日期:2026-06-25 16:01
  • 會員編號:57552
  • 文章積分:26
  • 粉絲:0
全台唯一8代雅哥  雙門
這台是 3.5 V6 手排的耶!!!真的很Sexy 更多
大家覺得哪家鍵盤最好打
我是認為PowerBook還不錯~XDD本人現在用iBook,覺得回饋力不夠... 更多
[問題]你擁有過哪些NOKIA的手機?!
目前拿N75曾經擁有3310(用不到半年就丟了= =)3330(螢幕接觸不良)3530(用了三年...現在會斷電) 更多
IPHONE 12雙門號並存,將無法使用5G!!!
根據蘋果官方網站,除了中國版本以外,其他國家的現在都不支援雙卡5G.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11828 更多
m8螢幕摔到破裂
請證實以後再說別人誤導。http://www.htc.com/us/go/advantage/6個月內第一次更換螢幕是免費的,包含每隻HTC One (M7 M8 Max Mini) 更多
請問關於美國的電信服務
住家跟公司建議還是使用固網, 目前除了四大電信還有一些區域性的小電信公司, 但是大部分都沒有吃到飽網路.不過要注意一點: AT&T的固網也不是吃到飽, 所以如果用量大的話要節制一點. 更多
加拿大Roger系統
臺灣去的手機都沒有鎖... 更多
美國T-Mobile的爆炸性方案
回覆您 在美國電話打跟接都算分鐘數沒錯,都是基本上現在美國的費率都是無限分鐘和無限簡訊。T-Mobile 更在所有費率都包含網路吃到飽,只是最基本的只有包含500MB的3G/4G網路,之後會限速到200kbps... 更多
2006/01/06 update....即時記帳軟體v1.2
我用Acer n30按"搜尋帳目"會錯誤耶... 更多
請問意見 現在在美國買One S是否值得?
可以!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