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0819

momo0819

  • 註冊日期:2007-01-07 1:28
  • 登入日期:2026-03-31 19:11
  • 會員編號:57573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光大牧場]MyRoad 700i 大紅羊旗艦隊~車主約跑專區.(最新活動更新於首頁)
(車主之尚未露過面)27.momo0819看到這個真是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自我介紹一下,我住新店安康~平日偶爾會騎車上班,假日也是偶爾會騎車亂跑,最近剛裝了GIVI E52,之前買得馬鞍袋也偶爾會裝上去如果在... 更多
經典開箱-浪琴 深海征服者 陶瓷黑水鬼 43mm
你好,是否可以麻煩你私訊店家資訊以及入手價呢?謝謝! 更多
捷運電扶梯 「靠右站立」已悄悄取消
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情...不過以目前靠右站立還不錯拉..不過在下班下課時間的大站....而且站在左邊的話會被人罵吧~ 更多
奇美遙控器品質有問題~已有多人中招~
我的遙控器也是有問題...不過我發了Mail過去給奇美後~竟然就沒問題到現在~原本是看家裡買了一台感覺很不賴~才再買了一台,總之目前沒問題就先用吧... 更多
Nikon 自訂調控檔
大大,我昨天有跟你要 Ferrania Solaris, 膚質優化風格 & 電影風格檔 這三個檔案,再麻煩你了 ,多謝阿~ 更多
[分享]看看我的大型電玩收藏吧
這位大大的收藏也太猛了吧..01果然到處是魔人..小時後的夢想也是一台快打炫風2~不過一直沒機會實現 更多
中年大叔的小圓夢 AJ11 黑白 復刻版 開箱
我也是入手一雙,但是只是圓個小時後的夢而已....7,200 真的有點貴... 更多
官網開訂!11/14配送(訂單蓋樓)
剛剛收到了~!! 這幾天不知道滑了多了次快遞的查詢 更多
[閒聊]你/妳還記得仙劍奇俠傳嗎?
當然記得了,這款傳奇性的遊戲,第一次玩是DOS版曾經為了走迷宮而不眠不休~也為了地圖去買軟體世界~我先玩過仙劍才玩軒轅劍...我朋友說說順序反過來了..所以造成我沒接觸到軒劍.. 更多
[不不專業開箱]EF 70-200MM F4 L IS USM...小小白IS
被毒到了..好優的發色不過買不起阿只能期待大大拍照片給我們看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