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cat!

Evilcat!

  • 註冊日期:2007-01-13 14:14
  • 登入日期:2017-01-04 18:16
  • 會員編號:585479
  • 文章積分:469
  • 粉絲:6
E-420~E-520 蓋大樓區  分享你 小 E  (請註明鏡頭喔)
繼續蓋樓~E420 + 1454II / 40150#1#2#3#4#5#6#7#8#9#10 (cross processing)... 更多
M.ZUIKO DIGITAL ED 12mm F2.0 蓋大樓
這三支鏡頭來看,以你的需求最適合的其實是14-54 II...解析力優秀,變焦範圍算大,還有很棒的近拍能力~但我不會推薦這隻, 因為他是43系統的鏡頭, 轉接後又大又重 對焦比較慢也比較吵20mm應該是最泛用... 更多
請站方說明OLDDO大停權之原因
其實有分身要鎖這件事倒是其次, 畢竟站有站規.知名度不代表可以得到特權.我覺得問題最大的還是在對這件事的處理方式上.1. 公平性上,就01與O大往來的訊息來看,01相當堅持於站規. 但是對於其他人對某些ID... 更多
14-54 或者14-54II 一起蓋大樓吧!!
E420 + 1454II好樓幫蓋~ 更多
戲劇性濾鏡~無恥心得分享~來蓋大樓囉
補充一下, Olympus的相機其實本身都有內建編輯RAW檔的能力.所以如果想要自由套用濾鏡, 又不想回家上軟體後製.可以再拍完RAW檔後 把超級面板裡的拍攝模式調成想要的藝術濾鏡.接著瀏覽到想要套用的Raw... 更多
分享M43機身拍攝嬰兒小孩照片
好棒好嫩的膚色阿~好像感覺得到皮膚的彈性~讚! 更多
G5 原廠胎 建大K453鱷魚王~~真有那麼棒??
我的G5原廠胎在300,1000換油時都順便換掉了...真的是很恐怖...如果是晴天還好, 不殺灣順順騎還ok...雨天真的會出人命, 我第一次遇到變換車道壓到白線會撇後輪的...輪胎是最重要的安全部品阿, ... 更多
新手投入OLYMPUS懷抱啦~鏡頭選擇詢問
沒有考慮 12mm f2.0 嗎?小巧質感好, 畫質好, 泛用性高.這顆感覺上挺符合樓主的需求~ 更多
長江後浪推前浪,後浪別讓它流當! MZD ED MSC 40-150mm 有感順便蓋大樓。
O記的機身防手震機構(IS) 是透過移動CMOS元件, 補償使用者手部造成的振動.這個機構的好處是能夠主動/高頻的移動感光元件, 從光路的最終點有效的補償振動.另外就是任何鏡頭都能用(包含手動鏡), 而用手動... 更多
E-M5II問題
以五軸防手震的結構來看, 只要開機, 磁浮機構就會啟動.有沒有設定讓防手震作動, 我認為對壽命是沒有甚麼影響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