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czzw521

lcczzw521

  • 註冊日期:2007-01-16 14:07
  • 登入日期:2020-01-20 2:57
  • 會員編號:590042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嫌iPhone 11 pro 三攝外觀醜?嫌外觀萬年不變?只能說你還不了解apple的設計理念
剛剛去看了展機,試了錄影從最廣角拉到四倍,發現鏡頭與鏡頭切換時,顏色還是明顯不一樣,我的實機要到下周才到,不知道你們第一批的實機會這樣嗎?發佈會上的介紹好像很厲害,不會有色差,但實際上好像是會的 更多
1DX2+35L2+50L+85L2 記錄我的攝影生活(持續更新中...)
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608/mobile01-d6ea7122f863b316a1ffcaa59062b14a.jpg上海滬青平的利星行吧?? 更多
K-X 來蓋大樓!!
竹圍漁港以為又要重新貼圖.......................... 更多
請問有知道舊的pentax原廠閃光燈要如何使用在現在的 CANON單眼相機上
我也想知道+1最近換到canon之後舊的af540無法觸發 m模式也不可以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轉接沿用呢?? 更多
[開箱]低調迷人SUZUKI TEKKEN125
那個...........下次在關渡宮看到你的車牌......打開來就有蘇米可以戴了車牌號碼..... 更多
要去上海拍 f1 想問鏡頭選擇?
07年和08年MOTOGP拍的我朋友的臉就先拿掉搂~ 更多
Nokia N97 鏡頭蓋刮傷鏡頭玻璃登記處
台北西門町獅子林白色版3447真的是很誇張啦~還不出來處理.....不然看哪天假日大家要不要在台北旗艦店辦個版聚阿??? 更多
急~~關於KX 的KIT 鏡
是不是有可能越大隻對焦速度相對也會比較慢呢?? 更多
KX求救~~照片有黑點...
人家免費的當然要擺點架子反正不遠就留給他摟~ 更多
請問N73真的很會當機嗎?
音樂關不掉阿 他說是系統應用程式和待機一樣不能關的是這樣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