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922396518

o922396518

  • 註冊日期:2007-01-17 7:37
  • 登入日期:2009-10-20 1:01
  • 會員編號:591320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冷門車種Shining 150 開箱文
有好有壞吧小時候 家裡附近的阿伯 就在騎這台 常常多貼在騎到現在阿伯 還是騎著那台 載著家人 多貼 在路上跑不過第一張BWS 那阿伯真性格 真的是鐵男 更多
【G-max】車友分享區
g-max 車穩 越騎越銷胚 造就了很多神人...為這位離開人世的車友..http://www.youtube.com/watch?v=47H-ePT-w9o&feature=channel 更多
7年的舊悍將4v 125汽油加98會有什麼改變呢?
車子會比較燙一點 ...如果動缸的話 還是別加太好 不怕過熱 例外囉 更多
有人玩過Tourist Trophy(摩托浪漫旅)
我認為 TT中 最好用的車子 是 TZ250 其次是z一千 在來是 八耐的阿魯加速整個就是猛 有點神話2T的感覺跟朋友玩2P 他選了R版的MT01 走紐堡林起步 出彎 整個就是拉開距離紐堡林 最快可以7m20... 更多
風情萬種-KYMCO MANY 100精品展示車搶先曝光
屁股有點...偉士牌的感覺 不過我喜歡內裝烤漆 這個我喜歡聽你的 是哪一牌子的阿 更多
翹牌器
翹牌器≠翹牌架 所謂 翹牌器 因該就是 電動控制的那種 掀牌翹牌架 是鎖在 車尾鎖點上的東西 更多
愛地球~騎車停紅綠燈會熄火減少廢氣排放。大家覺得?
等紅綠燈 機車熄火 效益不及汽車熄火多吧一台汽車 設2千cc 熄火的話相對是125cc 數量15台左右 熄火 少排放的廢棄我也不知道 我想表達什麼 更多
[阿伯示範]重車最佳裝備!!
請問那條輪胎是...我認為格外眼熟耶 有大大能告訴我嗎 更多
sym 新檔車 定裝照??????????
右邊照過去 沒看到避震左邊不可能只有一支吧 那一定是中置避震了 都做中置避震了 怎不做環抱龍骨的車台..這樣原廠還可以 殼包車頭 跟仿賽一樣 更多
G-MAX DIY換烤漆車殼+超奈米美容+安裝行李箱+...... 〈圖超多〉
對...說到輪框跟搖臂 銀到快變白色了洗車 那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動手 弄得白磋了一整下午花了不少功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