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500

k500

  • 註冊日期:2004-07-28 20:53
  • 登入日期:2026-01-18 7:25
  • 會員編號:5916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DropBox 互助第壹專區
http://db.tt/Ego5eeFg大家一起加吧,互相幫忙~ 更多
應觀眾要求!瘦版 nono 無敵美男子 莊圓粉絲樓開張囉!
MOJO感冒藥巡迴高雄站-The Wall (台北佛舞代言人-Sasha)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87Kd40274 更多
Lightroom 風格檔分享 Olympus 戲劇性色調
謝謝分享k_500@msn.com 更多
一個笨問題-我想問GF1有辦法自拍拍的好看嗎?
有人能psot幾張搭配20mm這顆鏡頭手持自拍的照片嗎?一個人或二個人合照都好~已經習慣等效28mm的廣角,總覺得等效40mm拍出來會好嗎? 更多
生活周遭隨手可得可用來墊高主機的東西
個人是量好主機長寬後,長及寬加上二至三公分後去B&Q買適合的木板,現場請工作人員裁好,因為家中有二台主機,剛好找到適合的木板裁成二塊後,還剩一點點廢料上網買PU輪,自已鎖一鎖就是個專用主機滑版了當初就是為了不... 更多
NISSIN Di622偽開箱文+一堆測試照+使用心得
我的DI622後來因無法正常曝光跟時間歸零的問題,送回店家,說明原因後,老闆沒等代理商回覆直接換新給我了~後續如何處理就沒過問囉~不過....有時明明已回電完成,但拍下去,閃光出力莫明的弱,造成畫面一片黑..... 更多
[市場情報] ELECOM 波士頓相機包 特價1990
不知裝上309的後背帶好不好用.... 更多
Nissin Di622 for Nikon的問題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四月購入的DI622也是搭配D50請問您是搶拍時比較容易出現嗎?小弟是之前在拍婚禮時,搶拍回電不及的時候,最容易出現時間歸零的狀況,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狀況 更多
宜蘭羅東_正昇攝影器材部之"鏡頭清潔後的慘痛代價"!
小弟本身也在正昇消費,幾次的經驗都還不錯,這次會有這種負面消息出現還滿驚訝的,目前兩方都各有各的說法,據我所知,店方已在著手處理,目前各說各話,而版上網友也無法確定開版的網友說法是完全符合事實吧?同理,也無法... 更多
沖洗費漲價了!!!!!
請問是那一家呢?可否告知,小弟有興趣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