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77329

ivan77329

  • 註冊日期:2007-01-18 1:51
  • 登入日期:2012-07-15 22:38
  • 會員編號:592769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教這種色調應怎麼調?
練習看看囉~ 更多
這樣的修圖你會給幾分?
如果圖檔大一點會更好唷!修改後 更多
求助各位01前輩 !! 人像修圖
試修了一下~~~裁切+微調~~~ 更多
外拍新手拍出來的照片怎樣跟高手一樣??
試調了一張我覺得版大的構圖可能還要再練習@@ 更多
侯硐貓照片分享~ 大家一起來蓋大樓OK嗎..
我也來分享幾張~D80+50mm f1.8d 定焦拍的~ 更多
D90  台北自來水博物館 新手第一次外拍 請多多指教
借了你一張圖練習注意一下曝光過度 還有被主體被周圍顏色影響的問題唷^^ 更多
瓜子臉與海瓜子.....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我也來試試看~練練功~獻醜了> 更多
請問這張相片該怎麼處理??謝謝各位
電影劇情般的際遇~真浪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