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keyg3

jockeyg3

  • 註冊日期:2007-01-18 19:10
  • 登入日期:2026-06-23 22:14
  • 會員編號:593656
  • 文章積分:36
  • 粉絲:1
FIIO DM15 R2R 藍牙 Hi-Fi CD 隨身播放機~是CD播放機,也是自然音色的USB R2R DAC
外觀看起來很漂亮,讓人有購買的慾望我偶爾也還會聽cd,用的都是馬蘭士的老機器,雖然沒什麼解析,但是聽起來就是舒服不過這台cd機抓音樂的方式讓我想起以前用md錄音樂的方式,邊放邊錄 更多
分享:我的網路數位流Daphile系統,安裝全紀錄
看到版主大的貼文,用筆電裝了這套系統聲音進步幅度挺大的,高低音的表現都好了一截,定位跟形體也比較清楚,感覺聲音的能量感也比較強只是說聲音解析好是好,有點太過銳利了,後來看有人說可以調整Output buffer... 更多
該給女朋友生活費嗎?
非常之無理,居然還有比較心理..愛情應是互相,不是只有單方面付出,只有一方要占贏娶老婆不是養寵物,不是她要什麼就給她什麼,沒結婚還好 結婚你就知道痛苦另外出國那件事情,相信我 那只是他想要出國玩的藉口結婚之後... 更多
現代人是否都被智慧型手機洗腦了
我覺得就是圖個方便而已啦~功能很多的電話,但是樣樣都不精他不是個稱職的遊樂器~也不是個好的音樂播放器,作文書不也不好用相機功能也比不上真正的相機,字也不大,上網,收信也看不清楚但是不管在什麼地方~他都可以完成... 更多
耳機平均壽命大概多長呢?  (文有點長
我的耳機好像沒有用到壞掉的大部分都是扯壞的最老的耳機應該有30幾年了 雖然是中途收進來的 但是還可以聽 更多
我維修雷霆150的五年不歸之路。
我的雷霆,目前里程9萬4之前大概從6萬開始,騎一騎會突然熄火發不起來,大概要等個五分鐘才有辦法再啟動後來汽缸在八萬換過一次,換完之後是不會熄火了,但有個新問題爬山路的時候很明顯會沒力,硬催會直接給你熄火,接著... 更多
請問,還有人在修理音響的嗎?(台北)
主機丟了,不要修,買台二手兩三千塊的擴大機,瓦數不用大接手機這樣聽就不錯了 更多
請問大家的車能騎五、六萬公里嗎?
我之前4台機車其中兩台一台悍將f1騎12萬一台雷霆150騎16萬公里也是自己屁股癢才換掉的 車況都還可以要破五六萬簡單的很 更多
臉書上的原價動森機+動森遊戲片...
一看就知道假的,光那一堆大陸用語現在哪來那麼多貨可以給他出有也是漲價賣給你他只是想趕快要你下單而已,很典型的詐騙fb的交易我都不太敢用了,何況用line私底下交易的晚點玩到不會怎樣,但是沒玩到又被騙錢那才是幹... 更多
淺談山水老機607 707 907系列
老擴最常遇到的就是音量或是平衡高低音vr磨損氧化或開關接觸不良造成故障,其次就是繼電器收到之後基本上這幾樣查一查整修一下,偏壓請師傅調整一下,如果沒什麼大問題這幾樣弄一弄通常都可以再用很久,也花不了什麼錢,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