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ng2312

eating2312

  • 註冊日期:2007-01-19 21:04
  • 登入日期:2017-01-28 21:29
  • 會員編號:595315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號召] C家有55-250mm的朋友一起蓋大樓嘍!
55-250mm + 500D發色濃郁拿來拍小昆蟲也不錯也用過小小白IS 除了質感外 就成象還真是看不出差異 更多
Garmin connect,一起加好友,互相鼓勵動起來。
加了,我的帳號eating2 上週加入Garmin出沒於新店陽光公園 更多
【燒燙燙號招】::: Canon 500D蓋大樓囉 ::::
颱風前 爬了一次山 感覺500D 比40D輕巧多了 更多
DropBox 大家互助來增加空間
請大家幫忙囉留下必回(還請PM)http://db.tt/8nHdu4L-----------------------7/26已協助mak120@hotmail.comkero760511@yahoo.com... 更多
[點名]風櫃嘴英雄榜
大年最後一天 天氣普通差初次騎乘挑戰風櫃嘴從新店出發 沿河濱到公館 走新生南路 松江路 到 楓林橋騎乘總時間(從楓林橋起算到風櫃嘴涼亭):49分2.落地次數:33.單車重量:Giant SE 2 4.第幾次... 更多
【我們家的Pink GF7】開箱 + 蓋大樓 : ) PO圖都加五分~ 來吧~*
幫忙補磚順便測試一下flickr連結GF7 粉紅機+112-32mm 25mm 更多
今天做的測試 5D2 跟450D
木眼+1FF與APS在白天的情形下 裁圖應該很難看得出來能不能po些 夜拍來看看 或許差異比較明顯 更多
烏雲密佈也可以蓋大樓
我也來一張!!您的文章本文少於15個字, 將無法儲存文章。 更多
GT5新手 歡迎大家加我PSN!!!
大家好我也是新手 目前A-spec lv25 B-spec lv19龜速增加中歡迎大家加我psn: r92723065 更多
[分享]天真無邪的小孩子照片,也分享您的囉!
也來一張大溪花海拍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有沒有15字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