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oo

陳oo

  • 註冊日期:2007-01-20 23:54
  • 登入日期:2026-06-25 0:13
  • 會員編號:597067
  • 文章積分:5
  • 粉絲:1
不當制服車車主?小休旅兩難中
Mazda cx-30 ace edition 89.8 萬, 日本原裝進口! 更多
求各位大佬們給建議,筆電預算四萬左右
GIGAYTE AERO X16 => 各大電商都有賣 更多
尋找便宜的17吋文書型筆電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1404675 更多
[開箱]日式簡約風 簡單舒適的溫暖 住滿3個月心得分享(細節說明 文長)
恭禧入住這麼舒服的新居。最近也在苦惱裝潢之事,每次要找設計師就進度卡關。可以請您將相關的設計師聯絡方式告知嗎?謝謝 更多
關於FIT油電尬電特仕版 購車詢問
原廠有輔助線的倒車攝影畫質超差又貴又爛打8折約8000多, 我老婆看到一次罵一次最好是去外面安裝倒車攝影, 可以用原廠主機顯示倒車畫面!怕保固的話 就選原廠打8折 4000多 無輔助線便宜的倒車攝影, 再去將... 更多
有人買 紅樹林 合創 海鷗日光嗎??
1P 40W 不如看 紅樹林 宝寶 (八勢路13號)紅樹林站走路 3分鐘 更多
【開箱】老屋翻新-幾何面向清新宅
正在為家中老宅如何下手裝潢傷腦筋,還麻煩您提供裝潢價格、相關工班資訊以及設計師的資訊, 謝謝! 更多
【開箱】新北 永和,一家三口的幸福啟程~
恭禧有個很溫馨舒服的家,近期老家需要裝潢,可否請您再告知相關花費及設計公司的聯絡方式 ,謝謝 更多
「簡單開箱」19/20 C180T Estate 992淺灰/馬鞍棕內裝旅行車
恭喜樓主入手新車小弟最近也在考慮 GLC 和 C estate方便私訊折價空間跟菜單嗎?謝謝您 ^_^ 更多
The New POLO 很耗油
不過 Skoda Fabia 1.6MPI 不知是不是用新技術15.9(km/l) 比起 POLO 1.6 13.6(km/l) 省油多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