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ee616

kailee616

  • 註冊日期:2007-01-23 16:51
  • 登入日期:2024-06-04 16:06
  • 會員編號:599733
  • 文章積分:153
  • 粉絲:3
YAMAHA  PRO JOG 車系 大家一起來交流 博感情吧~
太低了吧!沒插準吧!co是0 更多
[分享]10年2T原廠50CC,挑戰24小時環島:成功!
離大大的24耐環島有一年的時間我終於也完成三十五歲男人這一生要做的一件事啦我跟隨你的腳步完成了雖然不是廿四耐但~跑完的結果是台灣真美小藍 RS100 與我之愛台兩日環島『急行軍』 更多
[團長超便宜保養篇] 你更換煞車油了沒? + 超級奧客示範 XD
這句很熟悉喔....少林足球裡....身為一個汽修員隨身攜帶榔頭是很正常的事...哈 更多
11/17小更新~2009年單人旅行機車環島六天五夜遊記~<文多+圖多~ 不喜勿入>
((( 謎之音....)))怎麼環島騎了快二千公里 T水水 你都沒換機油????..... 更多
F10點菸器不過電
F54就是點菸器的保險絲20A 更多
【分享】TOYOTA ZACE 1.5 第一代  —  極簡之內裝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中控台還是很新...toyota舊款的車飾板布很容易髒可以用清地毯的泡沫清潔劑來清喔另~~我有注意到 你的頂蓬也有換吧.....有夠閃的...^__^加分啦~~誰叫我一直拗imp大大把內裝照給po... 更多
[招集]有裝"後行李箱"的騎士們,來個分享疊疊樂吧!!
都看不到 有RS的裝後行李箱呀??唉 更多
分享我的愛車--->  光陽第一代豪邁125
呵~~你忘了說一個很屌的~~平衡油表~~現在的車電門關了油針就會掉下來第一代的豪邁不會喔~~呵~~我的發文 第一代豪邁 更多
x-trail 二手價 為什麼差?
當時march要37萬,根本賣輸給福特嘉年華32萬! 更多
我的第一部本田 92'' ACCORD (圖多)
先加五分 請笑納!家中本來也有一部美規EX雙門 雅哥真的是這代最耐看這位板金師傅真了不得 能介紹一下嗎?我來搞我的MARCH!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