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0921666

person0921666

  • 註冊日期:2007-01-26 18:48
  • 登入日期:2026-06-21 21:58
  • 會員編號:60373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大家家裡有10-15年的老車嗎?(汽車)可以分享一下油耗狀況嗎?
2001 A33 3000cc4AT1325xx KM225/40/18市區:7~7.5高速:10~13 更多
關於購買CBR250RR的問題..
想買就買,年輕就是本錢,別想太多啦買了就知道要怎麼解決會發生的問題了小弟十幾年前剛退伍就貸款買了一台二手K9價格快50,全額貸,48期,月繳13000左右當時薪水15840,其他靠業績,了不起三萬中間改車的錢... 更多
CEFIRO的車主來簽到吧
士林有間NISSAN正廠零件大盤,好像叫福X,忘了...拿一些小零件和正廠變速箱油都去那邊那邊的價格〝有時後〞會有意外,跟拍賣的加運費比起來少一點點,算是便宜也不怕有假貨如果要拿大零件,就會到木柵上次拿四支A33... 更多
輕輕撞樑就歪了的VIOS...好軟...
現代的XG車重約1.6頓,VIOS約1頓初重力加速度下,那個會比較慘??火車撞卡車,卡車還不是照爛~ 更多
可以拿檢察官的肇事逃逸不起訴處分書去撤銷罰單嗎?
請問後來有撤銷嗎 更多
AGV~敗家同好簽到篇!!!
剛入手的Face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更多
請問各位有開 GLOBAL LANCER的車主油耗是多少阿
03年lancer僅改逆電流和205/45/16小腳台北市區平均9~11高速15~16 更多
[開箱] 美規2014 E350 AMG Sport (圖片相當多請小心進入)
為什麼美規車大部份都沒電折?是說美國人都沒收後視鏡的習慣還是…? 更多
三代勁戰套59缸五千公里炸缸?
跟我之前一樣的情形,63缸高壓縮GTR,騎六千多爆缸高轉供油量不足產生爆震(打鐵聲),硬崔油門導致溫度過高,直接爆活塞後來不敢再做高壓縮,騎四萬多了,除了加速差了點,也沒吃機油,感覺引擎還算健康什麼號稱鍛造活... 更多
沒有ABS的車是否該立法強制標配?
沒ABS是不會怎樣就有如現今許多國際賽車比賽也禁止使用或者不用ABS,像F1..等但....9成5以上的道路駕駛人有如賽車手這麼好的煞車技巧嗎?遇過一次緊急事故就知道ABS是有多重要了需多電子輔助裝置也是從ABS...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