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d

boned

  • 註冊日期:2007-01-27 16:04
  • 登入日期:2026-06-22 20:31
  • 會員編號:604793
  • 文章積分:12
  • 粉絲:1
蓋個天空大樓~召集各家的"天空藍"!!
其實不用耶像我分享的照片中,有提到暴力藍的並沒有加CPL只要天空夠藍,角度對,就會夠藍另外,"暴力藍"常常是藍到發黑其實並不耐看有時候,淡淡的藍,帶點白雲就很好看 更多
Ricoh GR Digital III 來蓋大樓吧!
不是GRDIII 是GRD第一代2007年購入的,現在也已經拋出多時但仍令人相當懷念的好相機分享2007年去香港用GRD拍的照片就是喜歡這種漫步街頭,隨興拍的感覺即使沒有高ISO,沒有防手震,沒有F1.9大光... 更多
大家願意來蓋個女王大樓嗎?
偷偷分享一下,希望不要被發現了^^今年三月,在克羅埃西亞度蜜月 更多
Redmi Buds 5 Pro 真無線耳機|Hi-Res 金標認證,遠超所值的體驗!
之前入手Redmi Buds 4 Pro,已經覺得很不錯了,不曉得新一代進步多少 更多
來分享你最喜歡的精工錶吧
昨天才入手的5號,也是我第一顆seiko以這樣的價格,質感外型都還不錯,錶盤跟皮帶質感都挺特殊的 更多
[長期分享]S5 pro 簽到簿 - 我們要蓋101~
今年初去韓國拍的照片,S5 pro現在已經脫手了,但是還是很懷念 更多
精工5號大集合~
平價,卻不失質感,準度也相當不錯Made in Japan ,還是有一定爽度 更多
一起為 GX200 蓋大樓
春節返鄉行李太多,懶得帶單眼GX200的表現依舊讓人滿意 更多
RX100 來蓋大樓吧!!歡迎分享大家的心得!!
上星期的香港行因為有小孩,6D反而很少使用還是RX100好用多了雖然已經是兩年的相機了,狀態還是不錯1.2.3.4.5.6.7.8.... 更多
【1Ds】【1D】誠邀大大蓋大樓!
曾短暫擁有過1D2雖然高iso與現在新機種有著不小的落差但1D系列對焦之準確.快速,還是令人難忘隔著玻璃,拍攝昏暗的室內環境成功率依然出奇的高...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