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kimo

alcatelkimo

  • 註冊日期:2007-01-28 8:31
  • 登入日期:2015-05-18 20:45
  • 會員編號:60584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日本原裝進口車 vs 台灣國產韓國車,大家會怎麼選?
我真的不能同意你更多了,由其是日本!有讀過歷史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是韓國的確也讓台灣倍感壓力。加油吧!各位! 更多
2013 Suzuki Jimny 老車種 新面貌
價格很硬 折扣不大(經銷商的周會裡都已經協調過了)我也訂了一輛 水藍色的 期待中 更多
jimny或terios???
我去年六月我們家太座也買了水藍色Jimny,真的好玩極了。就真的去開沙灘,大家都張大嘴看著我們一家四口。除了上班外,上街、賣菜、玩樂一定都是開Jimny! 更多
請問中部維修R車的店家
這位大大,可以麻煩你也給我維修廠的地址嗎?感謝! 更多
價格與性能的微妙平衡-LG 新型大尺寸LCD TV  47LH30FD體驗分享
非常不建議買LG 47LH30FD1.組裝不良,邊框跟面板是兩回事,輕推面板就會發現面板跟邊框會分離跟晃動。(換了三次都會)2.RGB嚴重重影現象,不管RGB線的長度為何都有這樣的問題3.壞點現象嚴重,請購買... 更多
Mobile01 央大地球科學系未報備炸完新竹斷層惹民怨,下波炸埔里計劃暫喊卡
乾脆發起園區拒用央大學生算了! 開開玩笑.... 更多
開雷諾的肖A們,別只是潛水唷~~(RFC/雷諾車主簽到處)
我也來報到了,我是新加入RFC的........我原本對雷諾車車沒啥映像但是自從開始注意安全性後就發現雷諾是不錯的造車商,後來賣掉我開了七年的洗屁股(CIVIC,它可是可以輕易開到190的好車).兩個星期前敗... 更多
哪裡可以改裝敞篷升降開關??(新增Megane C.C 駕駛心得)
謝謝你的祝福喔?開起來很幸福喔!我買紅色的,因為內裝有搭色喔!在次感謝大大祝福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