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

。魚。

  • 註冊日期:2007-01-31 16:05
  • 登入日期:2016-04-13 11:01
  • 會員編號:610300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該如何溝通分配家事?
啊?打掃本來不就是誰先受不了誰先打掃嗎?你認為髒,但我不認為髒,何必掃?不然就定個一三五你掃二四六我掃囉我和我男友交往十年,頭先我也是很受不了掃掃掃但是後來發現他都不care那我幹嘛介意,反正是他住的地方我自... 更多
飼主最容易犯錯的第八件事--以為用水壺沖掉尿就是對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訓練狗狗在家廁所尿尿@@ 更多
"一到選舉就開始挖鋪路"大家是否也聽過這句話!?
我昨天也才這樣問我姐姐耶因為最近真的太多地方同時在弄路了說說我知道的地方喔台北西園路---3/20左右開始台北忠孝東路四段到六段---3/26開始光復橋板橋端---3/28開始以上還不包含原本就在弄路的騎車出... 更多
●●●萬華西門町一帶協尋兄弟啟示,請各位朋友們幫忙(重金答謝)●●●
啊啊@@抱歉沒想那麼多= =我已經修改好了不管如何,你自己本身的信念堅定就夠了,加油喔!關於機車廣告 我再幫你注意一下新聞喔因為我昨天太忙幾乎都是用聽新聞的方式^^" 更多
遇到糟糕的醫生
我之前在馬偕看腸胃科時候也有遇過非常冷淡的醫生什麼都說不可能,什麼都說不知道,要不就是不理我最後我就和他說我不想看了,請把健保卡還我,就當我沒來過,然後我就走人了,反正他連問診都還沒問診,更別說開藥了,我付錢... 更多
【快速做早餐】 巧克力香蕉燕麥粥
謝謝分享今天剛好有香蕉就嘗試看看了只是香蕉要怎麼才能壓成全泥呢我怎麼壓都還是塊狀的不過雖然是塊狀的但是還是很好吃^^PS:不過我沒鮮奶改用薏仁漿XDD 更多
EX好吃...現任多情...掙扎
我還以為你說前任好吃(很愛吃)現任多情(很濫情)想說是愛吃到什麼程度會讓人分手 更多
我中了威力彩
我有10萬了耶~15151515151515151515 更多
可以抵檔戶外高日曬的植物選擇
我種的這些每天都只澆一次水喔屋頂是每天全日照且無遮蔽所以應該一天一次OK的 更多
夫妻實拿150萬...養不起一個家???
如果有房貸車貸等我也覺得剛好夠用而已,有其他需求的確是沒有額外的現金可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