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c

semic

  • 註冊日期:2007-02-01 9:22
  • 登入日期:2020-04-19 10:01
  • 會員編號:61131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報到】Giant 捷安特鋼管公路車簽到囉!
我的老鋼管giant peloton 7000 !改了很多地方! 更多
緬懷柯達CCD大樓區......E1/E300/E500/E400......
這幾天拍的[E-300 + ZD 14-45mm+SIGMA 55-200mm] 更多
各位大大們 有什麼捷安特經典老車嗎?分享一下吧!
這台應該是ROADACE我也有一台 更多
改用TOURNEY還是卡卡,覺得被老闆唬了
應該不是變速器問題!是沒有調整好!另外 換不銹鋼的變速線也許也會有改善!PS. SRAM X-7跟SHIMANO TOURNEY等級差很多!而且變速器的行程也不一樣!當初應該是要換sram的變把才對吧?... 更多
LX1/LX2大樓區
New York 更多
統計一下小惡魔裏有多少鋼管車!目前共登錄63名車友75台車
小弟的giant roadace另外還有一台大黃蜂atb-950 更多
回饋 發送 Google 邀請
真是萬分感謝了!semicgun@gmail.com 更多
感恩回饋google+
感謝您的邀請!yushan.liang@gmail.com 更多
XC(Cross Country) in 中埔山
那台車不是anthem x嗎?應該沒看錯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