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tree0518

littletree0518

  • 註冊日期:2007-02-04 0:06
  • 登入日期:2026-03-07 8:48
  • 會員編號:615098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canon風格檔分享(不定期更新中)
您好!感謝你的分享!我的email dontcryforme.tw@yahoo.com.tw麻煩您嚕! 更多
天母SOGO周年慶狀態回報區~~訂單狀況與訂單號大家一起來關心吧!!!
灰色 iphone6+ 64G 今天下午通知到貨可以取身體不舒服明天再拿... 更多
馬5 改款資訊(其實應只算配備調整)
請問那DSC一樣是旗艦款才有嗎? 還是前三款六安外也都有DSC?這樣改款害我才剛下訂旗艦款都想改成尊爵型就好...反正電動椅、HID 少了也還好 更多
Mazda 5 改款確定
旗艦版的天窗可以取消? 樓上確定嗎?我也不喜歡天窗QQ 更多
新馬五旗艦 有人交車了嗎?
請問一下,馬自達的保險有四家,有比較推薦的嗎? 泰安 第一 新光 兆豐,我也是星鑽灰旗艦,看來要等十一月初了QQ 還有請教一下隔熱紙業代說天窗不用貼 有這種說法嗎?? 更多
2013/10/23 馬五旗艦菜單分享~
您好,我最近也有意購入旗艦版馬五請問!您這個是11月改款的馬五嗎? 感恩 更多
最近敗了 Nikon D40的兄弟姊妹們..應該不少吧?...來簽到了...
簽到一下我是2007-2-3號入手 D40+Kit 18-55 目前拍了5天的感覺是近拍的能力令我意外的好,而其餘焦段的表現也是色彩飽和度很夠目前下個目標是釐清自己想拍的特質預計將來入手 Sigma 30/1... 更多
D40的好只有擁有過D40才知道!!
我也是剛入手D40KIT 一個月的新手,當初也是聽從學校老師(他學攝影很多年)的建議購入他常告訴我最重要的後面那個腦袋...因此叫我先別急著入手其他鏡頭再者要把D40的所有功能弄熟也是需要一段時間這一個月來使... 更多
[求助]準備購入D40的抉擇
燈會嗎?燈會有開後廉閃燈的都有用腳架(人帶燈會)不過有些在卡位置的就沒有...後來主燈秀是有用腳架的不過放上來的四張都是手持的原始圖檔放在桃園,禮拜天晚上才能補上... 更多
D40+kit18-55 不擴充 那和 DC相差在哪??
小弟(我是超級新手)剛入手D40+kit剛好滿第5天這幾天天氣特別好加上在觀音這裡的鄉間拍了幾張照片讓你參考一下以下都只有加框+銳化5%(參考oscar210大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