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chinglee

mengchinglee

  • 註冊日期:2004-08-11 10:49
  • 登入日期:2026-06-27 21:46
  • 會員編號:61545
  • 文章積分:38
  • 粉絲:2
理財投資excel,免寫程式,自動股票記錄管理,一週只需10分讓獲利跑
感覺很好用,我都還自己把對帳單轉excel核對累死。感謝分享 更多
FD17S 的車友來簽到吧! 213部持續增加中....
我等了一個月的法拉利紅 也總算在3天前到貨了! 更多
你喜歡不銹鋼邊框還是鈦邊框 ?
入手後 真沒管他甚麼材質 甚麼顏色光是減輕重量就值得了 更多
EVOQUE  P200 R-Dynamic 富士山白 簡易開箱&心得
也想知道菜單,感謝您 !在E-PACE 跟這台之間猶豫好難選 更多
[開箱文]台版T480S第8代I7 CPU簡易開箱
請問各位已入手的網兄幾個問題1 T480S的上下蓋是何種材質?2 扶手處感覺是金屬材質還是塑膠?3 烤漆塗層容易留指紋或掉漆嗎?很想入手,就卡在這幾個問題了先謝過 更多
HP EliteBook X360 1030 G2 頂級商用軍規輕薄筆電--選購與開箱
大大,太感激您了 !BIOS 將 SC power saving 選項關閉立馬成功!感激不盡 ! 更多
DropBox 大家互助來增加空間
http://db.tt/FrLlFK8煩請大家幫忙 ^^謝謝 更多
在大陸來往近10年定居5年,而去年我回台灣了。
樓主寫的中肯!!!我自己每年往來上海多次,對於自己孩子的未來很"憂心"~這是整體環境氛圍造就了下一代的安逸不是批評自己愛的台灣,但是必須真實的面對問題並尋求解決方案。 更多
[便宜簡單]5.8坪租屋佈置分享 - 還是溫馨風
可以請教樓主您的LCD/LED鐘在哪裡買的嗎?因為小孩習慣暗暗的睡 我們有時又需要看時鐘一般的鐘 黑暗中完全看不到謝謝~ 更多
Hitachi的硬碟品質....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我個人真的是覺得買電子產品 首重"運氣"從IBM時代 買過不下20顆 IBM HITACHI的硬碟(筆記型加桌上型)不蓋你 每一顆都正常服役直到我淘汰它最長時間有5年 最短也有1年所以一直以來 我都是買HITACHI...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