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yblue

shinyblue

  • 註冊日期:2007-02-06 13:58
  • 登入日期:2026-02-07 23:18
  • 會員編號:61809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聽說高速公路內線道為超車道
雖然跟本篇主題無關,我還是想更正一下您的說法!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高屏...etc.,跟所謂北中南的劃分沒有絕對的關係。依據內政部的劃分方式,苗栗、雲林都是屬於中部。 更多
【分享】CHT9100(Trinity/D810)專用最新通訊模組!!
所以我說希望官方趕緊釋出啊~~~當然不是跟您要囉!!!大大您辛苦了!感恩! 更多
光華商場-原價屋售後服務
現在是怎樣,我看法條該更加白話一點,免得突顯我們的教育問題。現今國語、台語、客語、外語...等,一堆要學,所教出來的中文能力...看完這篇大家應該都有目共賭了!...Orz 更多
CHT9100 使用 4G SDHC 可正常使用
我只知道我的9110是WM6,我老婆的9100也更新成WM6,都可以使用。BTW,打成「HCSD」是因為好玩嗎? 更多
各位同學你們跑得到無線網路300N的速度嗎??
加密要選WPA2-PSK / AES,才能用到802.11n的速度。 更多
?伺服器已經變更,必須重新同步?
你應該有申請mPro吧?如果是的話,因為mPro在幾個月前(忘了)把Exchange Server從2003升級為2007,所以需要重新同步一次,Outlook收信格式可以改為HTML了(2003版只能接收純... 更多
還有多少人在用Touch PRO?給我一個理由留下它!--有TOUCH PRO的請簽到
我是在今年5月才買的,因為降價幅度夠大,感覺物超所值。個人覺得厚度不是問題,只要有使用鍵盤的習慣,這點厚度是可被接受的。除了複製貼上時需要動到筆,平時操作各種功能,都是用手指。螢幕不大對我而言是項優點,全部功... 更多
Spb Mobile Shell 3.0.1 Release Candidate 1 (build 6501) 上線
我的TOUCH PRO更新到MS 3.0.1RC1後,有時後會死當,有沒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情形?我是用官方3/16通路版的ROM,TF3D是用TouchFlo Detacher開啟,方便切換傳統TODAY。最... 更多
請問有裝過spb mobile shell的朋友
直接翻譯叫做「低記憶體(RAM)使用量的版面配置」。如果你的記憶體(RAM)很吃緊就選「是」,畫面美感會降低一些。記憶體(RAM)還夠用的話,就選「否」吧。 更多
柚大鉅作EVO系列之8.1版附掛程式組合-<使用之經驗分享>-
...恕刪...ilock2此程式需跟s2u2相呼應.原本s2u2應該可以跟ilock2放在啟動資料夾內一起執行.但偶會錯誤訊息產生...恕刪可以只放s2u2.lnk在啟動就好,ilock2.lnk拿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