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ine0710

Josephine0710

  • 註冊日期:2007-02-07 23:51
  • 登入日期:2013-04-25 16:55
  • 會員編號:620187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洄瀾200K照片
太棒了,終於找到自已及隊友的照片了,麻煩版大將以下照片,寄至 josephine0710@gmail.com 200K-0158200K-0335200K-0338200K-0462200K-0472200K... 更多
請問一下台北哪裡有幫人洗腳踏車的店阿?
板橋金門街上的佰x樂~~有提供洗車服務,包括鏈條及車身的清潔、打蠟,還會檢查變速及胎壓,才300元,我跟男友的愛車都是在他們家做保養的,老闆人很親切,服務也很好,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更多
不是敗犬,我要當女王!女生一人單車環島五天完成!!
ANN 是我啦~~我是 JOSEPHINE ~~~妳真的是太強了~~~前幾天才聽說妳出發去環島而已~~沒想到,今天就看到你已經回來了,而且,還登上首頁耶~~~讚、讚、讚~~~~... 更多
[簽到區]    09 ORBEA ONIX      請各位把愛車秀出來吧!!!要來報到喔!!!
我知道在板橋佰客樂有現車,我的onix 也是在哪買的,若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更多
想問女性車友一些問題,男性...就別進來吧OTZ
上網問問題的好處,就是,大家都會很熱心的分享自已的經驗跟看法。我是女生、騎車三年多了,這個月初才剛騎完西濱400,我想分享的經驗跟給妳的建議,大家大多都有提到了,我就不再重覆描述了,我覺得妳現在最需要的是…實... 更多
虛心求教 - 父與子單車環台 應注意的事情與行前準備工作
突然想到,由於你們的方向剛好跟我們相反,你們在蘇花公路上會變成靠海線,蘇花公路的路肩不算大,靠海線騎車還得要克服公路跟海平面落差的心理壓力唷。 更多
車還沒出,先買卡鞋,那卡踏要選那個啊?
speedplay 棒棒糖嗎?? 我是女生,當初也算是上卡的初學者,就是因為害怕上卡後容易摔車,考慮很久之後,最後是選棒棒糖,因為它兩面都可以入卡,比一般卡踏入卡的機率多50%,雖然說,是習慣問題,但,女生咩... 更多
有沒有女生騎公路車
我的 ONIX ~~~~~~~~~~~~~~~~~~~~~~~~~~~~~~~~~~~~~~~ 更多
(01看圖) 0804 西濱100 美女帥哥 老少咸宜
已經回私訊給板大囉,再麻煩板大了,謝謝! 更多
西濱100K追風挑戰賽折返點07:00拍攝至09:20
找到自已跟隊友們10多張照片,謝謝板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