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0709

pooh0709

  • 註冊日期:2007-02-21 21:16
  • 登入日期:2024-08-05 16:07
  • 會員編號:630283
  • 文章積分:96
  • 粉絲:2
2009年單人旅行機車環島六天五夜遊記~<文多+圖多~ 不喜勿入>
嗚嗚嗚....想看你穿比基尼的照片也泡湯了..太利害了.給你加分 更多
跪求神人完成我這個小小少女夢(L)
飄移少女....鹿騎士...腳色互換 更多
去年森青利通的直銷事件,搜尋關鍵字「王孟恬」
大學生了沒 - 大學生該不該加入直銷(上) - part1-1大學生了沒 - 大學生該不該加入直銷(上) - part1-2大學生了沒 - 大學生該不該加入直銷(上) - part3大學生了沒 - 大學生該不... 更多
別在指望政府打房了,台北市房價回不去了。
萬餓"營"為首..沒錯在台北買了一間房.就要開始餓肚子了想出國出去玩.怎麼辦呢..每個月還有房貸要繳想吃好一點的.怎麼辦呢..每個月還有房貸要繳想住好一點的.怎麼辦呢..每個月還有房貸要繳想玩好一點的.怎麼辦... 更多
北大荒
不便宜阿。請吃水餃或麵食就好了。雖然小菜很好吃 更多
請問鄭州路(塔城街)的牛肉麵街現況? 學生時代的大碗牛肉麵...
今天才又去吃了一碗.呵呵..真的不會很大碗拉20幾年前第一次去吃.(別人打賭我吃不下兩碗大碗的.當時我很會吃)賭拉.當時16歲(要是我吃不下兩碗大碗的就要請他們吃一碗大碗的)於是.看到第一碗就暈了.挖勒.怎麼... 更多
到底是人行步道還是自行車車道??
看樣子.下次還是約多一點比較安全{來喔...想騎車就貼文....偶要關手機了^^"}小弟約95公斤.聲音也蠻宏亮低..因為是新手.所以大多數是車多的河濱公園或自然風景區或許是行程簡單.所以遇到的麻煩也比較少一... 更多
有沒有玩溪釣的? 溪釣苦花
看板主低魚都蠻大條低.應該是放小條回去的樣子..不過.怎麼會有蝦子呢.怎麼會有那麼多寶物..(好好吃低樣子)封溪低魚真的不要釣喔.這樣才是好釣客.. 更多
日本妹(2/21更新)
對阿.帶來平溪玩..深坑豆腐偶請客..請你們吃到飽平溪白天去爬孝子山.有奇特的地形可留戀再去太子賓館..(她該想去看的.日本統治時期.日本高級長官住的地方)再去十分火車照相.等等.她該會喜歡的...01的也會... 更多
到底服貿是什麼?有懶人包嗎
我沒有服貿懶人包我也反對黑箱作業但.這不代表我反對服貿.(請逐條檢查)倘若.立委諸公審查所需3-5年.那麼時效性又會是如何呢?當然.沒有審查的條例.一定會有很多問題的.這需要大智慧才有能力解決【錢線百分百】20140321...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