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graph

shadowgraph

  • 註冊日期:2007-02-21 23:51
  • 登入日期:2018-01-11 12:25
  • 會員編號:630422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分享]App Store好康快報!(不定時更新)
請問一下!~那你覺得這2款哪一款比較好玩呢? 更多
請問站上大大對於這幾年的PHILIPS......
圖片不見了......連結有問題 版主 更多
Toyota 贈送的JVC 65T 達人覺得這台怎麼樣呢?
4K已經準備走上主流~FHD只會顯得力道不足. 所以現在FHD到處都會看到用便宜的價格在促銷出清.科技進步的很快.大概在半年吧~ 沒有4K功能的機種.消費者大概都會擺在最後才考慮了像雖然有大螢幕的65吋電視.... 更多
請問50吋 4k電視距離2米可接受嗎?(感謝各位,已刷卡)
2米左右的距離~ 其實要看什麼尺寸都沒啥差. 不要太小的就好了不然你去賣場逛的時候.可能距離電視也不到2米你會覺得不舒服嗎?應該不會 更多
JVC 65T 有高手能分享調教好的參數嗎???
花3000一次解決.不用承擔不小心自己搬電視然後壓到面板或是撞壞的風險我覺得很值得花.電視都買這麼便宜了.3000塊就當 一個保險吧!(包括掛架)我是自己工具都有的人.但是我不想要瞎忙到最後自己弄壞了. ^^... 更多
[分享][更新final 整合包]支援BT的窮人NAS-PCI NAS-01G
感覺蠻蠻不錯的............醬子都不用怕電腦被操壞了 更多
來來水餃館
這水餃真的還而已沒那麼好吃好吃的多的是 更多
對iphone的apps有點膩了,他牌手機請益
白痴喔!~~哪有手機遊戲能做的比IPHONE好啦!!真的想玩遊戲!玩PC遊戲 或是電視遊戲比較快啦請什麼益!!真的是很無聊 更多
「Sekai Camera」iPhone擴增實境軟體正式發表
現在可以用阿 ~~但是好像真的很少人在用!!很可惜阿!介面漂亮 又好玩的軟體 更多
[分享]就是愛LOMO
魚眼感覺超好玩阿 ^^"好喜歡這種感覺~~話說魚眼的LOMO 一台大約要價多少錢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