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0116

bing0116

  • 註冊日期:2007-02-25 13:40
  • 登入日期:2013-07-23 22:17
  • 會員編號:63318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你會想要雪鐵龍DS5嗎?
DS系列真的很銷魂啊!!!!!!!..........衝一下人氣.....附上一些美圖 更多
--[[ 阿源牌 ]]--復活 1980  一代喜美
......大大說的是長江路上的嗎????....我也看過,不知是否同一台 更多
恭賀法板成立-秀出各位的法系愛車(有圖有真相)
......我也貼一下自已的心愛黑C2...當初是誤打誤撞接手了人生第一台法國車 CITROEN...讚 更多
鯊魚左右左右擋路被攔下(有雙畫面對照版+ 完整版)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601955659819021&set=vb.100000137787875&type=2&theater 電玩版本!!!!!火紅的很!... 更多
國內何時才會重新引進 Citroen 的車子
......citroen..WRC精神......快重回台灣吧 更多
伴我許久的雪鐵龍c4
.......C4真的很好看!!!!!!....車頭的鳳眼造型....我去年初也是在找此車,可惜無緣,後來買了c2....哈 更多
CR-Z油電系列 蓋小小樓! CR-Z in Taiwan
.....這台好像在我住的萬華常常看到...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台車 更多
206可以開到何時?
....大大的206內裝好漂亮!!!!!....殺紅眼 更多
手排誰來競爭:照片介紹Sedan1.8T手排
我的c2改手排,也是原廠110p....原廠安全極速195....我在國三彰化段,拉過19x...後來心不夠大顆,收油門了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