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149

hx0149

  • 註冊日期:2007-02-25 23:17
  • 登入日期:2020-11-12 19:41
  • 會員編號:63371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舊SX4 crossover換LED大燈?
您說的沒錯,我也被這種斜右上的光刺過好在SX4有手動水平調整,我都調低在使用,照不到右前側車輛的照後鏡。 更多
失竊率
一輛車從竊取到拆解不用1個小時!!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896594竊車後快速拆解、裝櫃,再以廢五金名義出口台灣內需小,銷海外利潤... 更多
7/14 北投大業路嚴重車禍實況 -- 直擊
假如白車車主在0:03秒處,第一個迴轉處多等一下,等左轉箭頭亮了再迴轉,或許這場意外就會跟他無緣了。 更多
舊公寓油漆不到一個月,客廳壁面變成這樣
壁癌!!牆壁的另一面是自家廚房流理台嗎?還是浴室嗎?從另一面(漏水面)處理比較能根治 更多
想買個有認證的點菸擴充器很難嗎?
版大,您可考慮WirePRO A05這型號看看。小弟也使用過很多擴充器,這一個是目前使用最滿意的。線徑是我所使用過產品裡面最粗的、爪頭是4爪不會鬆脫,使用起來很可靠、還有一個開關、兩組USB。唯一的缺點大概就... 更多
新竹市有沒有一家好吃的牛排館
第一次到生鐵今天訂19.00點的位,約定時間前就已抵達室內座位不多,現場約30幾個客人劃完了單,服務員隨即送上開水湯品、沙拉隨後就上來了,約19.30用完了湯品、沙拉就是......漫長的等待左等、右等,沒事... 更多
U6副駕駛安全氣囊開關?
百萬以內的日系車SUZUKI SX4 CROSSOVER有這個功能 更多
請問SX4 Crossover 車主都是加哪一家的一油?真的有差嗎?
真巧,我也跟樓主一樣,lancer換S-cross。我lancer都加北基&中油,目前S-cross只吃中油耶。 更多
請問有關於"Hurricane颶風排氣管" (朝和)
我95'lancer也是裝這家的(尾段),但我對這種馬力感覺較遲鈍。之前是裝在我的95'lancer(手排)上,後來又換到95'lancer(自排)上,現在純高速跑下來一桶油可以將近600km(冷氣少開),高... 更多
史上最Man企劃:鯊魚咬正妹,人美車好威!
夠Man,否則哪來這麼多正妹車美人正,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