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0001
- 註冊日期:2004-08-23 11:01
- 登入日期:2009-06-08 11:51
- 會員編號:63854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27
- 粉絲:1
-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80巷2~8號
- ...
- 5
- 6
- 7
對了 我以前的老家除了"氯含量偏高"之外,還有一件事情就是住不到十年,浴室就漏水了。三不五時在廁所就會聽到滴水的聲音 或是有小水泥塊掉落的聲音 因為浴室通常都有做塑膠板的屋頂 所以也不是很在意這個狀況....
更多
- 身為「基隆人」的01眾們,來簽到囉~~
- ...
- 52
- 53
- 54
我是台北人,畢業出社會之後存點小錢 就在七堵區買房 一住就三年了 最近台鐵捷運化的關係蓋了許多火車站,像我家附近就多了一個百福火車站。以後我也可以走路去火車站,到台北轉捷運啦!!
更多
可能你之前三菱保養的時候保養廠叫你加油精雨刷精什麼鬼的輔助劑只要他們開出來的你都接受是嗎?這樣可能就會很貴喔!!三菱保養廠超開開些有的沒的東西叫你加。
更多
- 老車SYM巡弋125的問題
- ...
- 2
喔喔喔 我現在也是騎巡弋125,因為很少騎放在外面 車子外殼都生青苔 最近想換前剎車片 結果整個卡鉗因為螺絲卡死生鏽轉不下來 老闆說要整組卡鉗換新的老闆還恐嚇我說 這種車 騎這麼久了 小心哪一天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