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4240

Allison4240

  • 註冊日期:2007-03-03 23:43
  • 登入日期:2016-09-09 14:11
  • 會員編號:63955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有人收到通知教師節幼稚園要放假的嗎?!
對,只要是勞工都放假,就算公司已經實施週休二日也一樣,這是我今天打電話去勞動部詢問得到的答案,應該沒機會再來個髮夾彎了吧 更多
9月28日放假嗎?
呃....那這樣政府是不是可以把基本薪資調到26k,什麼一例一休、週休二日都不用吵了,只要老闆叫員工簽一張自願領22k、自願月休四日同意書就行,這樣政府賺到名聲然後老闆也沒虧到 再說了,我進公司時老闆說福利、... 更多
如果現在政府毀約 以後我們交的勞保 公保 農保 全民健保會不會再次廢約
沒人知道這次年金改革不止要改軍公教嗎....勞保農保公保也會改呀不然大家以為軍公教福利變差,錢會轉進勞保口袋嗎?想太多拿軍公教出來炒議題只是希望"世代正義"這個詞能深入人心,這樣等勞工發現自己被改革到的時候不... 更多
大家教師節有放假嗎
但我問勞動部,勞動部說有放耶,連週休二日的勞工也有放,勞動部的臉書也有人一直在問,他們回覆也是有放呀,沒放的公司要給雙倍薪水。 更多
沉默的力量 請跟我站起來 讓這篇文章 在01頂置 讓大家看到!!!
看完之後我的感想是....一、HTC的手機有這麼爛嗎,怎麼連個錄影或錄音的功能都沒有?二、這種看圖說故事的老梗我是不信啦,不然我早就被洗腦跑去立院坐了。三、就算是真的又怎樣?綠委大人們都可以幫忙開門顧門包吃包... 更多
支權公權力、支持警察維持法紀、支持方仰寧局長  --- 簽到集氣區
支持方局長!!公投盟不是初犯了「反服貿,癱瘓立院」也是他召集各公民團體行動的http://taiwanbanners.blogspot.tw/2013/07/blog-post.html那群人一天到晚想拆政府... 更多
TVBS民調 核四若公投 七成五會去投票
核四議題會去投票的人數多不多對他們而言不是重點,重點是公投法修了之後將來什麼議題都適用,依現在媒體生態,民眾資訊接收很封閉的狀況下,將來要操弄議題太簡單。 更多
[請開示] 號稱七成民意支持卻又要降公投門檻的邏輯是?
1、公投門檻根本不高,50%很剛好。2、就算修了公投法,他們很清楚核四還是得過, (搞不好修了之後他們還會說不用公投咧) 反正他們主要目的是要修公投法就對了啦。3、連署門檻那麼高,只修公投門檻卻不修連... 更多
反核需要提出替代方案  那擁核是否需要提出安全保證方案
話說反核有提什麼替代方案出來嗎?我只看到一堆反風車也反核的人 更多
預測下一個接棒的議題
核四差不多了,但公投法還沒結束我猜下次上凱道應該會主打「捍衛民主、反鳥籠公投」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