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bear3939基本資料
bear3939
註冊日期:2007-03-05 23:43
登入日期:2016-06-16 10:09
會員編號:641444
文章積分:1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集中討論] WWDC將於6/11(二)凌晨1點展開
...
20
21
22
搶位,期待中!!!不知道會有什麼呢
更多
蘋果軟體綜合
2013-06-10 13:47
363831
留言(210)
想買3000cc的F10卻不知如何下手?
...
2
其實我也不懂你在困擾什麼是你要買車,你幹嘛在乎市場、業務的感受?是你要開,還是路人、業務要開?想買就買啊擔心會賣不好幹什麼?你是在賣BMW二手車來做生意嗎?車子一落地就開始跌價了,如果擔心無法賣出好價格,你去...
更多
BMW
2013-05-10 1:22
11507
留言(19)
買一台BMW..... 好難
...
6
7
8
痾...你這樣回應該是沒有仔細看完內文
更多
BMW
2013-04-20 1:10
83313
留言(78)
一月了,我的IMAC 27在哪裡?
...
2
我也已出貨10號送達,現在在上海
更多
Mac桌上型電腦
2013-01-07 19:05
5577
留言(19)
New iMac 27” 簡單開箱
...
2
3
4
你怎麼那麼快??????????是在台灣的Store下單的嗎我在12/2就下單了,但上面狀態一直顯示1月中旬出貨你的出貨真快羨慕耶我現在連個簡訊都沒收到只能再繼續等待了...
更多
Mac桌上型電腦
2013-01-04 2:47
39339
留言(35)
27" imac 12初訂貨 出貨問題
我也準備出貨了我的判斷果然沒錯!應該最快下星期收到了!
更多
Mac桌上型電腦
2013-01-05 15:27
2304
留言(9)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